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12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2 09:00: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永远在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抓住投资机会,事实上机会无时不在,在犹豫的过程中可能机会就消失了,真正能抓住的永远只是一小部分人如果有幸与您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我一直在这期待您的加入。

  黄金最新资讯

  北京时间周一(3月11日),美元指数日内窄幅震荡,几乎持平开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并强调没有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施压而暂停加息。晚间,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出炉。距离英国预定的脱欧日期3月29日只剩下19天,特雷莎·梅首相正争取在最后一刻完成对脱欧协议的修改,并在周二进行议会投票表决。如果脱欧协议3月12日再次被否,梅承诺3月13日让议会再次投票。

  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世界经济持续放缓和不确定性增加,黄金将会受到支撑。目前黄金处于一个有趣的位置,因全球增长担忧仍十分严重,但同时美元持续走强又让人困惑之际,黄金对买家具有吸引力。无论美元表现如何,中长期而言,金价仍将受到支撑。从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5、1288一线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1306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7一线;

  2、回调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五在不知不觉中就走出了区间,但对实盘并没有什么影响。周尾以前,行情一直在围绕着区间运行,操作上保持高抛低吸的思路即可,不过周五跌破周低之后,很多人思维就停滞,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旦刷新低点,下方大概率回撤给到54关口,也就是上月中旬支撑上涨的起点,尽管行情最终在54.5附近反弹,但至少你要有回避杀跌风险的意识,而不是死磕多单。

  至于后半夜的反弹,原则上是行情二次企稳白盘周低之后再进场,不过随着小时线的探底回升和连阳,基本可以确定不会再刷新低点,所以后半夜的反弹其实可以激进些,这是周五整体的操作思路。但很多人在美盘破位之后,不是过早做反弹,就是误判了行情顺势跟空,还是吃了经验的亏,或者说平常想少了。虽然周五走了一波V形反转,但是整体依旧没有走出震荡,只不过从日线来看,行情有意去试探上月的反弹支撑,这点需要注意。建议还是先在56.7附近空一波,看行情是否回调,反之若破位可直接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7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5.6美元;

  投资者一定要牢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根本就不存在”无风险高回报”的事情。职业投资人看一个项目,首先关注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不能合理控制风险就无法获取收益;而业余投资人看一一个项目,首先关注的是收益,而对风险极少关注,往往导致巨大的损失。要成为一名成熟的投资者,必须时刻紧绷”风险”这根弦,抵御”高收益”的诱惑,避免冒不必要的风险,使自己遭受重大的损失。理财时,首先要想到风险,应该合理地管理和规避风险,然后你才能获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