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3-12 09:19: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黄金目前日线在相对低位震荡后终于迎来了中阳线,彻底企稳!并且日线附图指标MACD的多次背离也即将得到完全消化,目前只是等一个金叉信号确认而已!当然,短期而言,千三关口依然是比较关键的位置,本周难免会继续测试此位置,本周初如果成功突破1302,还会又延续性反弹得走势,至于能上涨到哪里我们需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黄金目前日线在相对低位震荡后终于迎来了中阳线,彻底企稳!并且日线附图指标MACD的多次背离也即将得到完全消化,目前只是等一个金叉信号确认而已!当然,短期而言,千三关口依然是比较关键的位置,本周难免会继续测试此位置,本周初如果成功突破1302,还会又延续性反弹得走势,至于能上涨到哪里我们需要根据走势走强得程度以及延续性来看上涨至1310还是1320一线得问题。
  
  小时图目前价格受阻于千三一线,但依然强势,还在不停的测试,小时图MA5明显上穿MA10,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4小时日内整个贴着5日线上升,虽然短期有回撤需求,但预期幅度及其微小,MA5明显上穿MA10,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0一线支撑。
  
  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下探回升,当前逼近布林带中轨下轨下方,后市是继续反弹还是下跌,重点看中轨56.1-56.2附近的破位情况,攻破此位置,那么后市料继续反弹测试上方56.9-57的压力位置;而结合小时图上走出的V性形反转形态,原油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上方目标关注56.9-57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2-56.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0-5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8-56.0一线;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彭宇鑫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我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我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鹏、友圏,并且会一直在伟//辛//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彭宇鑫伟//辛(pyx茄668夹32)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