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3.12黄金多空陷震,后市走势分析

[2019-03-12 09:21: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朋友们,我是莫铭梓!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我依旧是活跃在黄金市场一线的李鼎缘

 

 

 

 

  周一(3月11日)美元走低,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喜忧参半;英镑兑美元涨逾百点,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紧急赶往斯特拉斯堡,为避免她的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再次受挫做最后的努力。金价下跌,进一步远离上一交易日短暂升穿的重要关口1300美元,因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缓解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令全球股市在上周下跌后反弹。油价涨逾1%,受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言论提振,他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不太可能在6月前结束。

 

  QQ图片20190304105417.pn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目前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但也需突破1300大关并企稳在其1316-1320上方才行。这也是这波反弹超过上周跌势的力量的理论空间,以及之前在1285附近进场中线多单减仓依据。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0、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6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0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黄金3.1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12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6一线;

 

  

 

  最近有很多的黄金投资者朋友找到我们团队,首先就问到一个问题,自己亏了很多的钱,到底能不能赚回来。如果要我给一个答案,肯定能赚回来。但是我还是要实事求是的说明下,需要时间,还有具体的行情给力,更重要的是合理的仓位。

 

  

如果您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李鼎缘,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