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金价昨日回撤 今日继续看涨附黄金建议

[2019-03-12 09:58: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
  
  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文伟认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而早间实时分析,即刻给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实时热点:英镑急跌急涨无影响,“恐怖数据”利好美元却无动于衷
  
  周一(3月11日),由于有关英国脱欧的重磅消息频传,英镑短线波动剧烈,振幅达逾150点。日内稍早,有传言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能会把3月12日的脱欧协议重要投票改成临时投票不过随后首相发言人否决了这一传言。之后,有报道称,首相梅将飞往斯特拉斯堡以试图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敲定协议。美元方面,美国昨晚最新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高于预期,不过美元缺并无太大波动。
  
  而尽管昨晚公布的零售销售表现抢眼,但是美元指数却似乎无动于衷,反而有所下滑,最低跌至97.20,为三个交易日以来最低水平。正常来说,此数据利好应对美元产生积极影响,而美元并没有明显的升幅,这可能与近期的市场状态以及周初交易量平淡有关系。美元技术面处于明显上攻之中,但上周的非农数据让投资者大跌眼镜,加上周末鲍威尔继续强调“耐心”无强硬姿态,这或许让投资者在短线上有些迷茫。之后两天美国还将分别公布CPI、PPI数据,待结合通胀数据的整体结果再来评估美元走势较好。
  
  回归行情:黄金承压遇阻走震荡,日内多空策略首发!
  
  黄金,昨天整体行情墨迹一天,当前多空争夺还在激烈进行中,短期多头稍占优势但空头反击同样来得猛烈,千三关口压力依旧非常强。昨日回撤,下方1290是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前期大幅下跌,破位1300之后,已经打破了极强格局,进入到震荡修正里面,行情看起来大阳,但连续性方面,要差很多。
  
  1、昨天夜间回落最低点1290,不知是否意味着回踩之前震荡区间1280-1290,总体位于1290-1300换重心后的震荡区间,压力在1296-1298-1301-1305,支撑在1290-1280-1275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2、超短线内模棱两可,保持在1290以上仍然偏强,周二进一步脱离1290低点的话有机会第二次上试1301压力,但暂时不抱侥幸一定二次越过,下方回归1290以内证明短线重新偏弱,但看4小时级别瀑布线状态也难以形成持续大跌,就算跌形成“蹭跌”也就是震荡下跌。
  
  3、周一重磅数据——美国零售业数据利空黄金利好美元,结果黄金与美元比翼齐跌,节奏错位令人诧异,本周二晚间还有CPI数据接踵而至,也要引起足够重视,看预期而言也较容易短线利空黄金,以实际公布为准。
  
  4、上周多次强调过一点,就是弱势震荡企稳的迹象就是需要四小时或者日线出现大阳,并且是光头光脚信号更强。目前看是有所企稳,但信号并未十分强烈,毕竟关键位置没拿下,企稳并不代表要快速反弹或者转市,也有可能是从极弱走向震荡的一个过程,然后通过震荡来消化多空争夺,然后在选择方向。而周五形成的突破1290的压力,新的支撑点上移至1290上方,本周只要守住这个位置就以吸纳为主。早间操作上建议:回踩1291-92附近多,止损1288,目标看1296-1298。
  
  以上是文伟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文伟互动交流,文伟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周文伟,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文伟期待你的加入
  
  文/周文伟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