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3.13 黄金原油专业分析及操作指导

[2019-03-13 15:14: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与其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购买价廉的烂企业上,还不如以公道的价格投资一些物美的企业。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再度收复1300美元整数关,金价继续震荡上行,一方面因美指走势偏疲软,另一方面,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为金价提供支撑。KDJ进场完好向上发散,MACD技术指标呈反弹势头,暗示,黄金或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MA均线并无明显拉升的势头,布林带走势疲软,这或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 
从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震荡反弹,目前正在测试2018年8月16日来上升趋势的23.6%回撤位,尽管金价反弹,但是布林带基准线以及转折线的走势并不太乐观,且KDJ指标处于超买水平,因此投资者目前不应继续追多。目前,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恢复了一些近期技术面的优势,金价有望重拾升势但仍需企稳在1300上方,多头的下个目标是持稳在1300美元大关后冲击1310关口。今日上方关注1310阻力,下方关注1300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 回落1300-1298附近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6-1310
  2. 反弹1310附近空,止损1313,目标看1300-130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当前一直在日线前高压力位置下横盘震荡,日线布林收口等待方向选择,当前日线上来看,原油一直在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但是布林上轨向下拐头,空头有反扑的迹象!所以日内57.8位置的压制就非常关键,稳健者突破此位置可以大胆追多!激进者57上方可以轻仓布局多单,下方56.7位置防守,破位此位置的情况下就要反手空!今晚有EIA数据,原油大概率在今晚爆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 上方57.7-57.8空,损58,目标下看57-56.8区域;
  2. 下方56.5附近做多,止损56.2,目标看57.4-57.7
 
短期股市的预测是毒药,应该要把他们摆在最安全的地方,远离儿童以及那些在股市中的行为像小孩般幼稚的投资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