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3.13脱欧助力黄金破位千三,欧盘多空如何操作

[2019-03-13 15:32:22]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3.13脱欧助力黄金破位千三,欧盘多空如何操作

  安牧雪:3.13脱欧助力黄金破位千三,欧盘多空如何操作

 

  不要活在伪装的世界里。很多人活着累,是因为每天都要装,装的很累,带着面具生活当然累。

 

  很多事情是自己选的,你选择一个看上去稳定的工作,选择一个看上去似乎安稳的职业,然后你不喜欢那里的一切,却要装作自己很敬业,很享受的样子?

 

  为什么不能选择一份自己真心喜欢的事情做?

 

webwxgetmsgimg (6).jpg

  很多人觉得憋屈,是因为一直在扮演别人,而不是做自己,为什么不做自己呢,有一堆理由,但最大的问题是,认为自己的感受不重要,一大堆理由,唯独没有顾及自己的感受。当然,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挺难。

 

  视频教学,精益求精,自己学会秒看行情,拒绝庸师带你继续亏损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现货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为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即刻起开放“黄金投资视频教学”。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视频教学.png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安老师不懂何为漂亮做单,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安老师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育人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从业8年至今传授学员3000余位,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黄金技术面分析:

 

  3月12日,英国在议会院再一次否定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所谓“脱欧”协议,经过12日的辩论,最终是以392票反对,242票支持的结果再次否定了“脱欧”协议,之前的协议,是定于3月29日英国正式退出欧盟。

 

  同时,英国政府官员当天上午讲到“脱欧”僵局待破,政府甚至还一度取消了12月的“脱欧”协议表决,但最终还是经过秘密的磋商,最终于当晚11时40分左右宣布获得突破,此次脱欧未成功,但对市场影响并不是很大。

 

  金价,在经过反复的整理之后,最终突破了1301的高点位置,抵达1305的高点位置,这也是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短线价格突破这个压力之后,那么之前的下跌也就告一段落。

 

  此前,由于金价大幅的下跌,周一、二连续两天虽然底部反弹,但还是受到1301顶底转换位置的压制,导致最终价格未能形成强势反转,而隔夜的金价借机拿下了此位置,短线方面还是要关注此前位置的行情走势,而1301-02的点位将成为今天支撑的关键点。

 

  美元方面,与金价走势负关联,导致价格出现有效的回落,美元价格再次高位下调,97上方一直是美元攻克的关键点,尤其是在97.5,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未能拿下这个点,美元如若因此咽落,金价就有可能形成反攻。

 

  早间,依托1301-1300的支撑延续反弹,今天将以此为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只要守住了这个位置,那么短线金价可以跟随多单,这个位置如果破位了,到时候再去调整仓位,短线博弈其实就是这样,没有完全的绝对,但又要经过测试分水岭位置的得失。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302-1301做多,止损1297,目标1308-1310.

 

  黄金1312-1314一线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5;

 

  本周盈利回顾:

 

  周一:周五原油探底回升,亚欧盘一路下跌美盘加速打出新低后迅速反弹,由于反弹动能足够,实盘安排55.3一线进场多单,站稳55.5之后止损上移继续持有过周末,本周一延续美尾盘的反弹趋势,我们在重要阻力位56.8下方稳健选择全部获利出局;黄金亚盘双顶之势,欧盘破位矩形区间顺势反弹1297一线跟进空单,并在下方1293下方一些小获利出局。

 

  周二:1292一线重要支撑位置进场多单,早间上涨获利加仓但涨幅有限,统一在1296获利出局;第二单镑日由于日线收录阳包阴今天逢低多一次,小获利在147.4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同文章名在网上)

 

实盘操作.jpg

  文末寄语: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安老师,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