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3晚间黄金原油的走势方向 布局建议分析

[2019-03-13 20:42:11]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3晚间黄金原油的走势方向 布局建议分析

  我们在埋头苦干的同时,也要时常抬头看天,漂流的过程中若没有障碍,那还有什么意义?魏韦新老师也是知道投资的苦与涩,但是投资的过程中若没有甘甜,那还有什么价值?如果我们改变不了船运行的方向,那就调整坐姿观赏一切,如果改变不了行情波动的方向,那就调整策略顺应一切!

 

timg (7).jpg

 

  【晚间黄金的方向能否延续是关键,布局的空间把握?】

 

  黄金今日走了一个小单边,早盘自1300位置开始,一路上扬,并没有明显的回踩,而是直接触及早间魏韦新老师重点强调的目标1308位置,破位的话将是继续上看1312位!不知道今日早间跟上布局的朋友,手上的单子是否已经减仓呢?减仓的朋友,获利后,剩余看1312位置能否突破,突破则上看1320位置,当然同样是需要关注一个关键点位的承压力度。

 

TQ}F_UU@00S_O0YAL%3}J]R.png

 

  美盘开始之前,黄金处于关键压力位置1310之下,我们采取观望,美盘后,重点关注关键性的压力位置,黄金难免出现正常的回调,如果回调站稳1306上方,黄金多头还将继续上攻,否则难免回落至1300位置!所以思路而言,还是以低多布局上看即可,不去盲目的追单。

 

  【晚间的原油建议,给你思路:】

 

  原油当前一直处于57.8压力位置下震荡,从当前走势看,原油多空力量相当,但是多头略占优势!原油还是重复此前观点,多空分水岭56.7位置上继续看涨,如果今晚EIA数据与API数据一致利多的情况下,原油必将再次上涨,并且会突破57.8压力位置,开启新的日线上涨波段!

  数据前原油将会维持57上方窄幅震荡的格局,数据前原油57.2附近多单,损56.7位置,上看57.8的突破,突破后继续上看即可!

 

f61a6909-ffdd-430b-af7c-81312a361d04.jpg

 

  【对于黄金的把握,如何正确的把握方向和调整自我的一个状态获利呢?】

 

  NO.1:首先是我们对于行情的关键点位的判断!前市的一个走势方向的分析与结合,作为当天行情的一个参考,不要去想这个市场的声音是什么,而是有自己的思路和判断。切勿的追涨杀跌,除非你有自己明确的判断!最稳健的方法就是,关键点位不破位,就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NO.2:切勿强行的布局!魏韦新老师最喜欢强调的一点,震荡行情需要耐心和等待,有的朋友觉得一天不布局就手痒,手上没有布局单子,就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所以不管什么行情,都会去布局单子,但是这样的结果,无非就变成了,来回损,来回套,不是吗?反而是,耐心等待的朋友,来回把握获利!

 

  NO.3:因小失大,错失获利!行情不是单边,也不会按照你最美好的一个方向发展,不要自以为行情会顺着自己最好的一个方向走,其实都是自己的料想罢了!达到自己的一个初始的获利目标即可,然后在重新布局!不然,想着一口气吃成大胖子,只是自我骗自己罢了!不要在事后抱怨,为什么当初获利没有出呢?对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