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14黄金若破位千三顺势跟进,原油创新高顺势多

[2019-03-14 10:42:3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4黄金若破位千三顺势跟进,原油创新高顺势多

——黄金为何大幅走高?黄金是否已经爆发?——

 

黄金前晚因脱欧事件重返千三之上,昨日更是依靠千三关口直接开盘走高至1311附近。黄金多头相对还是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各位都知道,我对于黄金是震荡看涨。但是昨日而言,我偏向于黄金回调一波1295附近。但是这个机会并未给到,对此也是无奈。

 

那么黄金这两日为何如此大涨呢?首先,鑫睿金诚认为还是之前所说的那样,一直以来,黄金无法收获多头爆发,主要是因为美元强势以及黄金买盘不够。但是近两日就数据面来看,美元有所承压,先前接近于98大关相对也应该是触顶了。从而导致美元有所抛售,再加上数据面都是利好黄金,利空美元,美元开始进一步走回调,当前已经跌至96.5。黄金从1280关口相对荣获抄底式买盘走高,因为美元的走低,黄金买盘回温。在数据面利空美元提振黄金的情况下,再加上黄金买盘推涨,黄金也算是开启了多头爆发。昨日黄金上破1310,就是一个完美的表现。(联系文末)

 

黄金解析:

 

当前来说,黄金可说也是遇到了多空分水岭了。黄金两日走高20个点,相对技术面还是有回调需求的。黄金昨日虽然走高攻破1310关口,但是并未接连攻破1311一线4小时M200均线压制以及1313一线斐波那契压制。这点来看,多头是否爆发还言之过早。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再度上移至1301附近。各位回调重点关注能否跌破1301日线支撑以及1300关口支撑。一旦跌破,黄金将再度走低考验1290关口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3压制情况。今日先锁定1310-1300的区间震荡操作即可。破位顺势跟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1-1303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1311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1-1309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1299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EIA数据与我们预期的一致,站稳57位置后开始上涨突破,最终一举拿下日线前高的重要压力57.8位置后并没有止步,而是再次发力上涨至58.5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布局的点位。精准的预测,完美的点位,固然存在运气的成分,但是与多年的盘感和多级别技术联立的分析分不开!

 

原油突破日线新高,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日内顺势继续看涨,回落58上方,多单直接进场!防守以日线支撑57.8位置即可,上看59.5附近!

 

原油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3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8-59.0;

 

你总说有实力的老师难找,那么鑫睿金诚站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为何?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

 

我没有一夜爆赚的能力,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市场瞬息万变,于风云变幻之中,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你所欠缺的不是一颗奋勇向钱的决心,只是一份明智的决断。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