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3.14黄金3.14黄金技术分析

[2019-03-14 14:26: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关注蒋政晗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震荡上升,凌晨价格上探1311-12一线受阻后震荡收盘,从日线上来说,黄金突破企稳千三后多头短线连续性良好,昨日盘中顺势突破1305后上方逼近短期阻力位1311一线,日线双阳反弹收得饱满,配合周一的修正阴线,日线形态继续看多,虽然目前受阻1311-12一线,但是从短期趋势来看黄金受阻下探后有望进一步上攻.
  
  短线操作上来说,之前我们强调了1311-12一线是前期开跌口,也是一个做空比较合适的位置,虽然黄金趋势是多,但是在遇到比较强的压制还是可以轻仓空几次的,止损一定要带好,这毕竟是逆市单,虽然利润是有,但是风险还是有的,对于稳健的还是回调做多,激进的可在这个位置做空。黄金走势上符合预期,早间开盘即连阴回落,小时线下破昨日美盘的起涨点,回吐的空间比较大,日内先看震荡.操作上建议触及1311-12一线的轻仓空,止损1314,目标看1308附近一线,破就看1303附近一线,而下方强支撑关注1302一1300附近一线,触及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10.走势上看下探回升,目前趋势还是多,空单只可靠近比较强的压制位轻仓做几次,不可过多的看空做空,逆市操作风险比较大,而做空单的利润随着行情的变化随时有变化,可自行把控,如果空单破压制出现止损,就等待回调做多或者是顺势追多,拿回损失和利润。
  
  希望你不要认为自己拥有的股票仅仅是一纸价格每天都在变动的凭证,而且一旦某种经济事件或政治事件使你紧张不安就会成为你抛售的候选对象。相反,我希望你将自己想像成为企业的所有者之一,对这家企业你愿意无限期的投资,就像你与家庭中的其他成员合伙拥有的一个农场或一套公寓。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