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14英国脱欧如何影响黄金?黄金操作建议

[2019-03-14 14:36:20] 来源: 编辑:戴鑫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戴鑫伟:3.14英国脱欧如何影响黄金?黄金操作建议
  “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
  
  中午好,朋友们,我是鑫伟。
  
  英国脱欧意味着什么:
  
  英国脱欧即意味着英国经济运行体制的重大突变,甚至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政治体制的运行,英国将不再享有欧盟成员国所享有的国际金融、贸易、服务等优惠政策、环境。即英国的国际经济、金融、服务准入门槛会因脱欧而提高。很多将伦敦视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际机构可能也会陆续迁出伦敦,伦敦在全球的金融中心地位将不断降低。
  
  英国脱欧如何影响黄金:英国在欧洲、全球经济体中的影响力不容小视,其在欧洲、全球经贸往来中的作用十分重要,一旦英国“脱欧”,容易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对全球经济以及金融市场将造成较大影响。黄金的流通性、变现性及保值性较强,在经济、金融风险较大的情况下,将有大量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从而促使黄金价格上涨。
  
  3.13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原油双双上涨,都有所突破。黄金突破1300后,早盘黄金直接走高不断创日内新高,黄金最高触及1311附近,刷新2周的高位,不过这也得益于美元的大跌。原油刷新近4个月的高位,最高触及58.5附近,这也得益于API和EIA的大利多数据。早盘在1304的时候多单进场,止盈1308获利出局,获利4个点利润!
  
  六年的金融市场大资金操盘经验,长期的交易探索出稳健投资理念和方法并取得持续稳定的业绩回报。专注国际现货黄金原油投资分析,把握机会绝不放过,严格按照计划执行风险控制,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每日黄金走势预测分析及操作策略,提供国内最专业的国际现货黄金等业务咨询。以其职业操守为每一位投资者负责,专注每一笔交易。操作手法讲究稳、准、狠,注重严格遵守交易模式和交易纪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对客户认真负责,乐意与客户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为止黄金多头受益于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在97下方处于防守态势。本周行情的方向还是很明确的,在突破1298-1300的阻力之后,顶底转换,1298-1300形成强支撑,突破1310则会有更大升幅,到达1330也不是没有可能。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处于震荡慢牛上涨,空头势力逐渐式微,KDJ金叉良好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金价升破1300-1302区域阻力,短线偏向上探布林线中轨1310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2月27日低点1316一线附近,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下方1300已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1296一线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略微偏多,由于MACD死叉信号未被完全破坏,若失守5日均线支撑,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
  
  4小时图显示,目前黄金处于震荡上涨行情,布林带整体上行,MA5与MA10大幅金叉上行,金价在向上触及布林带上轨压力之后横盘震荡,下方首要关注MA5均线支撑。且整体上黄金目前依托布林带中轨,进入震荡上行通道之内。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偏强势的走势,但是向上的步伐有点缓慢。另外美元仍有走弱之势,金价或将再次受到助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伟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5-13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130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1315-131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2、回调1303-130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1312一线;
  
  【鑫伟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团队!笔者一直在努力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虽不能使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单线鑫伟会让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有很多投资者找到过鑫伟,纷纷是诉说自己之前因为操作失误等,亏了不少钱。但是又不太相信市场上的分析师,所以吃了很多闷声亏,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鑫伟很能理解,因为金融行业本身就是个资金流动大,风险也大的行业,有时候有些新手自己操作,就能赔了不少钱。有得更甚者,因为投资亏钱弄得妻离子散的,也常常因为亏钱了而整夜失眠的不在少数,家庭矛盾不断。所以说有的时候一个好的分析师可能能带你一夜翻仓,能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纠葛。鑫伟不太会说很多花言巧语,只想说一句。你如果相信我,你可以来找我。你给我信任,我给你未来。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鑫伟会尽我所能的帮助到你们。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戴鑫伟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戴鑫伟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