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14黄金后市行情展望

[2019-03-14 14:50: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我一直用文字在表达一个观点:在博弈这条的路上,最大的敌人其实并不是缺少机会(趋势),或是资历浅薄,其实最大敌人是缺乏对自己情绪的控制。愤怒时,不能制怒,使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消沉时,放纵自己的萎靡,把许多稍纵即逝的机会白白浪费。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重点关注的“恐怖数据”出现惊人下修,各大投行纷纷下调GDP增长预期;主被动减产叠加乐观需求预期,原油多头正在蓄力;首相已手握大招?英镑24小时内涨逾300点!
  
  美国1月“恐怖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录得0.2%,高于预期的-0.1%,但12月数据进一步下修,从-1.2%下修为-1.6%,机构预计美国政府本月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修正值将被下调。此前鲍威尔最新表态称,美联储也在密切关注1月零售销售数据。
  
  高盛将美国2019年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自0.9%下调至0.5%。日内同样下调预期的还有巴克莱银行(从2.5%下调至2.0%)和亚特兰大联储(从0.5%下调至0.2%)。多家投行纷纷认为“12月零售销售月率的进一步向下修正令人意外”,或表明消费支出动能在放缓。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方面,在过去的一波单边行情当中,分析系统几乎无一次提示空头行情,尤其是在大级别的走势当中,而这一次又在昨天出现了做多的信号,中线的波段还是维持着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上方则继续向上,重点还是看下方的支撑,回踩支撑,低多进场稳健即可,就目前的格局来看,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虽呈死叉向下,但三线即将触及超卖,是有反转向上需求的,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持续死叉,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趋势虽回踩有需求,但上方重要阻力已然突破,后期当看多为主,所以在午间黄金的操作上,本人是建议,低多操作为主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现价1303.39直接多,止损默认,止盈1310附近即可
  
  2、建议回踩1301附近低多进场,止损1297,止盈1310附近不变
  
  如若有在投资路上遇到种种困难的朋友,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处理,彭宇鑫(pyx佳668夹32)都会为你一一解答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彭宇鑫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