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章倾杰:3.14原油日内操作建议,个人与团队的区别

[2019-03-14 15:07:20] 来源:原创 编辑:章倾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章倾杰:3.14原油日内操作建议,个人与团队的区别

  章倾杰:3.14原油日内操作建议,个人与团队的区别

 

  【名家前言】

 

  个人交易or团队作战

 

  己做交易,图个耳根清净、自由发挥,但球员和裁判都是自己,风控没那么容易;交易团队更像是科班出身,分工明确环环相扣,可组团不简单啊,要有资源丰富的唐僧、能力非凡的孙悟空、和事佬猪八戒,也要有老实人沙僧。太多人心存傲气,但不是每个都适合做主人公。结合你的经历,你认为个人交易or团队作战,哪种方式更好?

 

  --加入章倾杰实盘,只剩最后少量名额,让你实现账户资金暴涨!

  昨日盈利回顾:

 

  黄金近期突破千三,多头行情站稳脚步,昨日果断抓住多头行情,客户1304多单进场,获利点位1308出场,行情虽然千变万化,但是还是在我的把握之中,现在报名加入实盘,还有豪礼赠送。

  3.14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顶开此前高点57.80.刷新58.44高位,本周一直看好多头完成突破。周初开盘收复135日均线并站稳。就一直坚定看多。昨日盘中直接在57.20一带做多到位58.0目标。日图连阳收涨。今日延续。

 

  短线图:4小时顶开布林道上轨的压制,同时也完成了破高延伸空间。短线图从54.40低点回升以来,下探整理过程完成了蓄势,目前突破进入加速阶段,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而为。不在这种加速整理上涨的行情中去猜顶。回调的空间有限,以整理代替回调,后市还会放量,目前只是慢涨。过早去做空的话。容易被动成为炮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章倾杰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3.14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8.2-5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8.4-58.6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实盘指导:搜索章倾杰获取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