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14一买就跌?一追就套?黄金行情操作策略布局

[2019-03-14 16:06:5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4一买就跌?一追就套?黄金行情操作策略布局

你还在因为投资亏损而不敢对家人开口。好不容易日夜盯盘赚回的资金,却因为一次的操作不甚而被市场套牢。每天没日没夜的看解套的策略,却还是扛单无用,砍单可惜。现在的你每天想的都是套单和亏损的问题,已经不能好好的去正常做单,鑫睿金诚是帮你解决问题的。带上你的仓位截图,鑫睿金诚尽我所能一定拉你一把。

 

受消息面及美元指数走软影响,现货黄金进一步走高,金价目前正在测试MA均线带阻力。日线显示当前金价涨至40日均线压力位价格一线,短线金价受均线压力位影响高位小幅回落,整体金价仍未摆脱日线均线压力位价格区间1312-1300,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交叉迹象,日线处于较为宽幅震荡区间给出阶段。此外,金价也升破了云图云层的压制,KD以及RSI指标也震荡上行,这些迹象均暗示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不过,云图基准线目前走势趋平,云层也倾向横向整理走势,因此,黄金的上行空间或受到一定的限制,现在确认金价将持续上涨还为时过早。(联系文末)

 

黄金解析:

 

当前来说,黄金可说也是遇到了多空分水岭了。黄金两日走高20个点,相对技术面还是有回调需求的。黄金昨日虽然走高攻破1310关口,但是并未接连攻破1311一线4小时M200均线压制以及1313一线斐波那契压制。这点来看,多头是否爆发还言之过早。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再度上移至1301附近。各位回调重点关注能否跌破1301日线支撑以及1300关口支撑。一旦跌破,黄金将再度走低考验1290关口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3压制情况。今日先锁定1310-1300的区间震荡操作即可。破位顺势跟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1-1303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1311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1-1309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1299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EIA数据与我们预期的一致,站稳57位置后开始上涨突破,最终一举拿下日线前高的重要压力57.8位置后并没有止步,而是再次发力上涨至58.5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布局的点位。精准的预测,完美的点位,固然存在运气的成分,但是与多年的盘感和多级别技术联立的分析分不开!

 

原油突破日线新高,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日内顺势继续看涨,回落58上方,多单直接进场!防守以日线支撑57.8位置即可,上看59.5附近!鑫睿金诚: (J)(C)(8)加(2)(4)(2)(6)

 

原油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3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8-59.0;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对于上周操作失误单子被套的朋友,不论是多单或空单,隐颜都建议你找个值得信任的老师,具体分析,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给出具体的操作建议与策略,早日解出被套的单子,尽快回本,迅速获利。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已经过去,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隐颜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就来,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你的实力决定你的下单底气,你的资金决定你持仓底气!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