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15早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3-15 09:45:04]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周四国际金银大跌。因美债收益率大幅反弹以及对美元的需求回升,黄金一度跌超15美元最低至1292.74美元/盎司,国际白银则一度大跌2%。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指出,若黄金跌破1290美元,可能进一步加速跌势至1286-85美元区域。

  菲亚特召回汽车加剧供不应求,钯金或还要大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13日宣布,菲亚特克莱斯勒因尾气排放未能达标,自愿在美国召回862520辆汽车。分析认为这或使钯金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雪上加霜。

  ③最后一个“加息派”投降!摩根大通:现在预计美联储2019年余下时间里都不会加息。该行经济学家指出,虽然仍然预计美联储会在2020年再次加息,但美联储预计在2019年全年按兵不动(去年12月的预期为加息2次)。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月降息的可能性已飙升至34%,为自1月以来最高,本周初还是26%。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302-1305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8-1295。

  黄金反弹1298-130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94-1292。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92-129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01-1305。

  黄金回调1285-128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中长线持有1325。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顶开此前高点57.80.刷新58.44高位,本周一直看好多头完成突破。周初开盘收复135日均线并站稳。就一直坚定看多。昨日盘中直接在57.20一带做多到位58.0目标。日图连阳收涨。今日延续。

  文/龙鑫乾(lxq10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