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3.15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后市行情策略布局

[2019-03-15 10:07:53] 来源: 编辑:周文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前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周文伟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美国本周三公布的至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386.2万桶,预期为增加265.5万桶,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创13周以来新低,再加上欧佩克还在加紧实施减产计划,多重利好之下助推油价创下年内新高,盘中最高上探至58.74美元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走势布林带整体再次出现持平向上趋势,油价成功上探至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延续上行。4小时顶开布林道上轨的压制,同时也完成了破高延伸空间。短线图从54.40低点回升以来,下探整理过程完成了蓄势,目前突破进入加速阶段,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而为,不在这种加速整理上涨的行情中去猜顶,回调的空间有限,以整理代替回调,后市还会放量,目前只是慢涨。综合来看,原油经过周三走高之后,预期后市原油将出现技术面回撤调整过后,再次延续多头走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文伟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回吐前两日大部分涨幅!黄金大跌超10美元再失1300关口
  
  在连续大涨两天后,黄金突然大幅下挫,回吐前两日大部分涨幅。现货黄金在周四暴跌超10美元,接连失守1310、1300美元两关,美盘最低下探至1292.50美元,日内跌幅高达1%,为近两周最大跌幅。
  
  美元指数本周以来首次上涨,最高触及96.82,阻碍了黄金的涨势。
  
  尽管金价无法维持在1300美元水平,但荷兰银行仍看好黄金的上升趋势。
  
  在周四的最新贵金属报告中,荷兰银行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协调员GeorgetteBoele表示,黄金的技术前景支撑了更高的价格。该行仍维持年终目标预测,即金价将反弹至1400美元。
  
  “尽管近期价格大幅下跌,但价格仍高于200日移动均线,即1250美元,我们相金价格将保持在这个水平之上。”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亚欧盘出现持续回落,目前报价1296美元,那么这样的走势是否意味着黄金从1280上升的波段已经结束,后市黄金继续下跌呢?文伟的观点是黄金1311位置遇阻回落目前尚处于正常调整范畴,金价没有出现波段结束趋势反转下跌的信号。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若持续走弱至1300关口下方,则金价可能加快走低至1294美元,之后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90水平以及1287-1286美元;关注周文伟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近几天的走势来看,白盘走行情,美盘震荡,这种走法白盘很难把握,只有美盘走行情次日走延续的概率大,当前又是白天走行情,且有十五美金的空间,那么今日基本是震荡行情。文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文伟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文/周文伟跟单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