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3.15原油早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5 10:21: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不会因为想要将企业的获利数字增加一个百分点,便结束比较不赚钱的事业,但同时我们也觉得只因公司非常赚钱便无条件去支持一项完全不具前景的投资的做法不太妥当,亚当?史密斯一定不赞同我第一项的看法,而卡尔?马克斯却又会反对我第二项见解,而采行中庸之道是惟一能让我感到安心的做法。
  
  昨日原油价格回吐日内涨幅转向下跌,因风险情绪受挫。从市场基本面来说,温和的美国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会按兵不动的预期,且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之间可能上演新的纷争,这些都巩固了金价的反弹势头。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欧盘一波上涨最高冲击58.6位置后开始回落,1小时级别出现大阴回调的K线!但是当前依然没有破位58-57.8一线的支撑!美盘重点关注57.8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原油能继续站稳在日线盘整中枢之上,我们继续维持看涨的观点不变!
  
  原油小时线的回落,当前作为诱空处理,在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多单埋伏,在58附近多单进场,期待行情的再次拉升,防守57.7一线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6-59.5一线。
  
  2上方反弹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4-58.6一线。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政晗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现货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