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19黄金走势利率决议前谨慎追空,原油操作低多为主

[2019-03-19 10:35: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与其继续在现在的平台继续亏钱,为何不尝试一个新的平台,跟着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操作呢?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
  
  消息面解析:
  
  本周将迎来美联储的利率决议,黄金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三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挑战。根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目前交易员们预计美联储3月按兵不动的可能性达到98.7%。澳新银行认为,尽管市场利率期货数据显示美联储本轮政策周期还有1-2次额外加息的余地,但该行认为,美联储的加息周期事实上已经到头,除非未来通胀率突然“戏剧性上跳”,美联储才会追加事后补供行动。在本周三美联储发布政策决议后,主席鲍威尔或在讲话中暗示“缩表”行动的停止,并很可能进一步暗示,如果通胀不严重超限,美联储将暂时不考虑进一步加息。这与最新利率“点阵图”配合,将在相当程度上决定美联储年内剩余时间的政策,而市场对此的提前预判已经令美元指数在周一日内进一步承压回落,此后在决议来袭前,将还会有更多“卖预期”交易出现。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图上看,金价跌至1302一线后止跌反弹,昨日拉升冲高再次临近布林带中轨1310一线的压制。目前四小时明显处于一个反弹上行趋势中,上行的动能能否得到延续,黄金价格需要重点关注中轨即1300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306、1311一线破位稳定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黎泽寻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7-1300一线支撑
  
  参考操作建议:1310-1306下高空思路不变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油价总体呈加速上行的走势,因OPEC大幅减产叠加美原油增产放缓,与此同时美国对于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加剧了原油供应的紧张趋势。不过因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尚存叠加美国欲出台NOPEC法案,原油多头部分选择获利了结,油价再次出现回落,但总体仍维持在近期高点附近。日线级别,原油K线连阳走高,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继续提供有效支撑,短期原油关键支撑继续关注5日均线57.8美元附近,未跌破此位置原油势继续看涨。4小时级别,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K线当前仍然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中,油价依托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支撑逐步走高。小时图上布林带平行向上;原油短期料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回撤支撑做多为主,短线支撑关注57.6-57.8区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言金继续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9.6一线,下方关注58.5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油价57.8-58.0上方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59.8-60
  
  寄语:
  
  近期行情都不大,比较慢,震荡为主,尽量高空低多,切勿追涨杀跌!还有最重要的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