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19黄金千三关口,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3-19 16:32:06]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与命运无关,与自己的选择有关。心态表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只要有良好的心态,你才能天天保持饱满的心情。心态好,运气就好。精神打起来,好运自然来。
  
  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谈判的乐观情绪,加上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期许,美元的走势开始渐显疲弱,这将会对金价进一步的走高提供支撑,本周黄金的多方将大概率在1300美元附近组织起防守并伺机反攻,考虑到美联储FOMC会议对于全球资产价格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关于缩表的细节可能会影响当前市场的判断,短期金价可能在1300-1310美元进行震荡,之后市场会根据美联储传递的信息,再次选择方向,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310美元的技术点位,可继续看高至1320美元。
  
  今年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来,美国经济有所放缓,但基本面总体稳固,对美联储而言,当前美国面临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中、欧经济下行的外溢效应,以及美债利率曲线部分倒挂带来的负面情绪,在此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在3月议息会议上将暂不加息,同时小幅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和年内预期加息次数,并公布提前结束缩表的具体计划,目前市场普遍预期3月联储议息按兵不动,此次会议将公布经济预测及点阵图,联储官员对于未来加息预期值得高度关注。
  
  黄金方面,自上周四出现单边下跌行情之际,市场的风向立马转变未空头趋势,不过行情未能延续下行的走势,反而一直围绕1300关口上下反复震荡,也使得我们对于短线的方向把握不明确,之前的两个交易日高点都位于1306美元附近,都打破了50日均线位置1304美元的压制所在,所以短线的走强,就要看价格能否站稳该位置上方。
  
  目前亚盘行情再现强势,一举突破1306美元的位置,但是并没有延续该上涨行情,反而是震荡下跌,而价格突破该位置及站稳均线上方,所以我们会放弃继续看空的思路。行情在变,当然我们也要跟着行情走势,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价格再次突破1306附近的压制,那么1311美元的的压制也难以抵挡的,金价将会延续拉升到1316美元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仍然未出现反转的形态,但是整体而观,多头蠢蠢欲动,日线级别的二连阳彻底打破之前看跌吞没的形态。短期而言,价格上破新高,下不破低,很典型的上涨趋势,顺应趋势操作。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而言,建议在1303上方布局多单,目标可看1311-1316美元。
  
  原油方面,趋势已经逐渐的透明化,价格突破前日高点58.96美元之后,迎来短线的单边上涨行情,最高触及59.21美元,并且在收盘之际,实体部分刚好覆盖十字星的高点,就意味趋势已经明朗。短线关注58.9和58.5的支撑力度,价格只要不跌破这两个关键位置,将持续迎来上涨行情,若是价格跌破该位置,会迎来一段时间的震荡盘整,并不会立马出现单边下跌行情。对于那些低位套单的朋友,建议关注两个支撑位置及59.6美元的压制位置,这里可以作为最终的止损位置,不能再去过分扛单!
  
  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303布局多单,止损1299,目标看1311-1316美元;
  
  2、原油回撤58.9-58.5布局多单,止损58.3,目标先看59.6美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杨鑫圣(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