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19黄金多头等待爆发,空单避而远之!

[2019-03-19 20:16:31]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3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于上月持平,不及预期,美元利空回落,盘中最低下探96.38一线,今日不排除美元继续回调试探96关口支撑,但是在缺乏特大利空支持的前提下,美元很难一下打穿96强支撑。近期支持美元上行的因素:一是欧洲宽松鸽派超预期,二是英国脱欧不明朗,在此因素没有完全消退的前提下,美元仍获得支撑。本周美联储决议无疑是市场最为关注的重磅事件,在此公布前,美元维持震荡的概率偏大。
  
  周二(3月19日),美元走势疲软,美元指数报96.4,4,日内跌幅0.11%。英国第三次投票可能要“歇菜”,英国下议院议长伯考给了首相特雷莎·梅沉重一击,其宣布除非梅对脱欧协议做重大修正,否则议会将不进行第三次表决。这番言论让首相办公室措手不及,使得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重新升温,不利英镑走高。晚间英国将公布失业率数据。不过考虑到近期市场的焦点在于英国脱欧进展,料市场影响有限。此外宫众皓指点迷金A提示需关注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该指数处于数年来最低水平附近。此前欧洲央行超预期鸽派后,若该指数继续回落,可能会进一步打击欧洲经济信心。近期美元走软提振欧元升,如果数据不佳,欧元可能会回吐一部分涨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周一维持一贯的特性,继续波动不大。日内下探回升,亚盘回撤1298后短线震荡,午间小时线大阳拉升,突破了早间的开跌口1292.5,价格再次来到上周五高点1306一线,最近的行情下跌不连续,上升也不延续,是典型的震荡行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本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
  
  从最近12个交易日的K线来看,全部是运行在长期多头关键节点1280上方,这代表日线多头力量要强于空头的力量。数据前,谁强,数据就会助推往哪个方向走,也就是明日数据将会助推黄金走强的概率大,而日线昨天继续收阳,趋势进一步看涨,但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没有破位,上涨力度不够,那么操作上就不好去追涨,也需谨防短线回落风险。苇&莘deng86867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日线以小阳线收线,目前MA10均线拐头向上上移1298,MA30日均线下移1309,日线图布林线中轨压制1308基本与MA30日均线重合,日线图金价看震荡上行!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线中轨位1300上方运行,MA5-MA10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四小时图偏多整理,若金价站上1306上方或突破1311,则本轮调整行情面临结束,将打开新的一轮上涨空间,关注1320一线。
  
  黄金策略:反弹1311做空,止损1315.5,目标1306-1304;回踩1300-1298分批做多,止损1295,目标1307,破位减仓;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继续走强,NYMEX原油创去年11月12日以来新高的59.58美元/桶。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导的减产支撑。美国对石油生产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在提高价格。由于供应前景趋于吃紧,布伦特原油远期价格自今年年初开始呈现贴水。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5月合约价格高于12月合约近1.2美元/桶。
  
  在经过上周尾两天盘的震荡整理后,下探回升的局势越发明显。就像我们周评强调的一样,短线刷新低点看似要跌,但前期日线三连阳之后,支撑足够强,反弹形势依然乐观,昨日盘走势也完全符合指点迷金的研判,白盘行情小幅回调,给到上周四的日低,随后便直接展开大阳拉升,指点`迷金结合周五盘走势来看,基本可以断定小时线反复破位的概率极小,做多势在必行,而行情也最终不负众望,再度刷新高点,整体就是非常具有原油特点的行情,反弹冲高遇阻,下探回升,企稳后再冲新高。那么后市需要注意,就是日线的快速杀跌,短线下方58关口的支撑是关键,在此上方继续多。
  
  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没有冲高见顶的形态,4小时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依小时图走势结构,恭纵呺(杨鑫圣)预期日内或有进一步延伸回弹的需要,上方着重关注59.5短压测试,以及60一线的整数位强压测试,鉴于目前美油消息面引发市场多头情绪持续,短期内可能还会有所延伸回弹,但技术上又面临关键压力测试,所以短线操作上要懂得变通。
  
  原油策略:回调58.7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9.3-59.6美元;上方59.9短空一次,止损60.3,目标59.2;
  
  鑫圣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杨鑫圣口末亻言deng86867,欢迎关注宫中号“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