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19晚间黄金盘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3-19 21:49:26]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亚市早盘,黄金当前位于1306美元/盎司附近水平徘徊,金价连续第2日上涨,主要因美元整体走软,以及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提振了对黄金需求。本周美联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有经济学家指出,美联储“似乎准备好”在3月会议宣布结束缩表的时间表,短线而言,目前市场风险情绪最大的影响因素暂时就是英国脱欧进程,相信在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的前提下,黄金价格依然能够受到较强的下方支撑。
  
  而自8月以来,黄金的趋势无疑是走高,金价自此以来已经上涨超过10%。黄金似乎正在形成不断上移的低点,这暗示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金价有理由在下次准备运动时突破上行,但目前预计金价将在1280-1320美元之间波动。具体操作风控方案及实时进出场实盘跟单关注杨鑫圣(deng86867)获取。
  
  今晚行情黄金分析:
  
  目前看黄金走势,在今天的开盘后,黄金走出了一个今日的一个新高,并且多次冲高回探,一次次的突破上方的压力位。现阶段黄金停留在了1309附近一线,那么上的新压力位就是1311一线,若是未能破位,那么黄金就会走出一波下跌的过程。目前的四小时图技术指标K线依旧冲出了布林带上轨一线,那么晚间的这次冲高,黄金会再一次出现震荡的情况。就目前来看,首先是一个暂时性的观望,等待震荡技术后再选择明确的方向点。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311附近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下方关注1300一线,破位持有
  
  今原油行情分析:
  
  自昨日原油破位了最近的一个新高点,位置在59.5附近,而今日原油又一起到达59.5附近开始转向。就目前了来看,上的位置是具备阻力的。那么晚间行情该如何走呢!就现在的技术指标来看,原油可以短线空单进一波,严格控制好止损位。
  
  原油操作建议:
  
  晚间高空为主59.5附近空单进场,下方看58.8附近一线:
  
  关于投资,杨鑫圣为朋友们细数了历史各大家的经验以及理论,再从心理心态、技术系统、策略计划一一分析,无私奉献给每个投资者个人多年所读所学,带领朋友们从小白走向合格投资者,从入门走向资深。投资不是易事,方向比努力重要。
  
  文/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