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早评3`20黄金震荡走势上行破新高 黄金解套

[2019-03-20 06:59:35]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从古至今,供求关系决定长期价格走势,人性特征决定短期价格走势。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
  
  美元近几日走软,因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本周会议将采取鸽派立场。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保持指标隔夜利率不变,并坚持其在货币政策调整上保持“耐心”的承诺。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疲弱制造业数据帮助巩固了这一预期。交易商将重点关注决策者是否已充分下调利率预期,使他们未来三年的个人利率观点与耐心的承诺更加一致。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停止减持近3.8万亿美元债券计划的细节。
  
  从目前走势上看黄金上方依然面临强阻压制,日线关键阻力位置依旧是上周重点强调的1311一线,1306则可作为短线多头强弱分水岭,目前MA均线走势愈发收敛,均线交投密集且缺乏方向性,布林带的走势也偏横向整理。暂不明朗,市场正在耐心等待本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四小时级别短期内稍有上涨常态的趋势出现,整体处在震荡上行的阶段中,但后续想要延续这个上涨常态,甚至延续上涨的话后市需要上破前高位置1311附近的地方,同时回踩也不能下破回去1300一线,否则行情依旧维持在震荡当中。日内走势中,多头这一时段向上拉升,触高1309水平,逼近1310第一阻力位,但空头仍试图给到多头施压,多空力量展开博弈。
  
  后市操作思路:回调130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9,目标1308-1311破位继续持有看涨至1315!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鑫乾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鑫乾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如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我希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天白盘黄金于1303区域企稳反弹,冲高至1307.6承压,回撤1303.8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现价1309,受美元指数持续的疲软支持黄金走强。美盘重点关注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以及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第三次向议会提交她的脱欧协议并进行投票对市场的影响。
  
  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回撤在1303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0.8附近,承压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RAS指标上出现拐头向下。小时线,黄金于布林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反弹,K线连续走阳,Ma均线多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说明黄金整体价格仍然运行在多头向上的态势中。当前黄金面临关键阻力点1310/1312区域压制,后期重点关注这个位置破位情况。综合而言,日内操作仍需以低多为主,上方先留意1311高点压制,如果多头能够突破,预计上行极限就在1313附近,届时于此位可以考虑放空。下方支撑如龙鑫乾上述所说,重点留意1298一线,此处既是日线支撑,同时也是昨日盘低点,金价若能保持之上运行,那么第三根阳柱必将形成,明日可看多头冲击新高。
  
  黄金尾盘策略:回踩1301-1298一线做多,激进考虑1304.7,目标上看1310-1313一线。
  
  鑫乾想说: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
  
  本文由龙鑫乾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龙鑫乾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撰稿人/龙鑫乾 口末信(lxq茄10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