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0黄金原油怎么操作?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2019-03-20 09:34:25]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二金价在亚欧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由于晚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因此进入美盘阶段后,市场也显得较为谨慎,所以晚间金价并没有延续多头,而是保持相对高位震荡为主,但仍处于1300上方,后市依旧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影响力度。此外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维持国家紧急状态,也进一步增添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加息,并且依然将维持鸽派,这对黄金的价格将起到一定的支撑。但是,一旦美联储鸽派声音不及预期,那么美元会再次走强,金价将会承压。当前,英国脱欧事件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黄金随时都有避险的需求,而贸易局势的变化也将对未来黄金的走势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黄金尽管尚未形成可能很快发生变化的走势,但仍然有些令人担忧。自上月开始的跌势令黄金走势十分脆弱,而在难以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后市金价可能还会继续走低。1300-11区域既存在价格水平阻力,也存在趋势线阻力。虽然还没有完全突破该区域,但近期的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升通道。若跌破3月14日低点1293,最小阻力路径应是进一步下跌,下方看向1277-81区域。该区域也在头肩顶模式颈线位附近。若突破颈线位,则关注下方始于去年8月的趋势线支撑。不过现在只需要担心近期低点1293和颈线是否会被突破。如果在支撑位左右显著回弹至1320或以上,则看跌倾向或将消除。
  
  在多头的助攻下,黄金再次收于1300美元上方。然而,收盘呈中性,没有显示出下一步的线索。市场似乎将等待美联储利率声明的进一步发展。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一次。如果我们本周听到美联储的鸽派论调,那么我们可以预期金价将继续朝着1325美元的方向上涨。在1300美元和1280美元建立多头仓位可能是最佳选择。黄金昨日开盘后下探1302附近支撑反弹上探1311附近压力位,黄金整体趋势还是多头向上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1-1303一线支撑。
  
  黄金3.2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1-130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9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在经过上周尾两天盘的震荡整理后,下探回升的局势越发明显。就像我们周评强调的一样,短线刷新低点看似要跌,但前期日线三连阳之后,支撑足够强,反弹形势依然乐观,昨日盘走势也完全符合杨鑫圣投资的研判,白盘行情小幅回调,给到上周四的日低,随后便直接展开大阳拉升,杨鑫圣结合周五盘走势来看,基本可以断定小时线反复破位的概率极小,做多势在必行,而行情也最终不负众望,再度刷新高点,整体就是非常具有原油特点的行情,反弹冲高遇阻,下探回升,企稳后再冲新高。那么后市需要注意,就是日线的快速杀跌,短线下方58关口的支撑是关键,在此上方继续多。
  
  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没有冲高见顶的形态,4小时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依小时图走势结构,预期日内或有进一步延伸回弹的需要,上方着重关注59.5短压测试,以及60一线的整数位强压测试,鉴于目前美油消息面引发市场多头情绪持续,短期内可能还会有所延伸回弹,但技术上又面临关键压力测试,所以短线操作上要懂得变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7一线支撑。
  
  原油3.2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5-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我是杨鑫圣,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分析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文/黄金分析师杨鑫圣 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