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20弱势黄金涨势即将到来,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3-20 09:43:59]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



  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龙鑫乾认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前日周一维持一贯的特性,继续波动不大。日内下探回升,亚盘回撤1298后短线震荡,午间小时线大阳拉升,突破了早间的开跌口1292.5,价格再次来到上周五高点1306一线,最近的行情下跌不连续,上升也不延续,是典型的震荡行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本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



  从最近12个交易日的K线来看,全部是运行在长期多头关键节点1280上方,这代表日线多头力量要强于空头的力量。数据前,谁强,数据就会助推往哪个方向走,也就是明日数据将会助推黄金走强的概率大,而日线昨天继续收阳,趋势进一步看涨,但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没有破位,上涨力度不够,那么操作上就不好去追涨,也需谨防短线回落风险。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日线以小阳线收线,目前MA10均线拐头向上上移1298,MA30日均线下移1309,日线图布林线中轨压制1308基本与MA30日均线重合,日线图金价看震荡上行!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线中轨位1300上方运行,MA5-MA10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四小时图偏多整理,若金价站上1306上方或突破1311,则本轮调整行情面临结束,将打开新的一轮上涨空间,关注1320一线。



  黄金后市策略:



  上方反弹1311做空,止损1315.5,目标1306-1304;下方回调1300-1298分批做多,止损1295,目标1307,破位减仓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龙鑫乾’公肿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官味:lxq10120)



  文/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