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黄金分析

[2019-03-20 09:48: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合理控制风险,使得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达到稳定收益的结果。交易感悟:追求大概率事件,持续掌握优势!
在黄金市场上沉寂已久的中国央行突然大规模购入黄金,截至2019年2月底,我国央行近3个月共增持102万盎司黄金。当然,这股“黄金潮流”席卷的不仅是中国,各国央行都先后加入“买金大军”。
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温,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也比较乐观,尤其是欧洲股市,恐慌指数VIX再创逾五个月新低,金价也承压于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阻力,后市偏向下行;不过,市场对美联储本周利率决议的预期偏向鸽派,可能略微会限制下行空间。
目前,黄金受阻于布林中轨及云图基准线的压制,且未能有效升破云层的阻碍,这使得黄金的回落风险加剧,KD指标自超买水平下跌,云图下行云也有下跌的风险,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的看跌情绪。4小时级别,黄金跌势暂缓,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RSI跌势也有放缓的迹象,此外,云图云层的整体走势偏向横盘整理,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走势均趋平,因此,黄金下行空间或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整体趋势行,仍具有反弹空间,本周能否收取在1303-1305区域上方,将是下周能不能继续看多的观点支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