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段浩雨:黄金投资你为什么会亏损?亏损的原因都在这!

[2019-03-20 09:49: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黄金投资你为什么会亏损?亏损的原因都在这!

  段浩雨:黄金投资你为什么会亏损?亏损的原因都在这!

  

  在众多的国际事件影响之下,黄金投资市场的行情波动不已。众多投资者都能够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获得大量盈利,但在操作的过程中也有一些投资者因为触犯了黄金投资的一些禁忌,导致自己产生大亏损。这个时候,朋友们不应该再去做单了!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下面我就跟大家简单将问题基本列举一下。你们的投资出错亏损无非是这几条,不信你就来看。

  

  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四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第五条: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V信:dhy776 (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