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20黄金原油高位震荡待突破,今日如何操作

[2019-03-20 10:23: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先知先觉者的是机会者,后知后觉的人是行业者,不知不觉的人是消费者。犹豫者失去机会,观望者没有机会,等待者永无机会。你见过看热闹的人和发表言论的人拿到过冠军吗?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白盘黄金于1302区域企稳反弹,冲高至1307.6承压,回撤1303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受美元指数持续的疲软支持黄金走强。
  
  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回撤在1302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0.8附近,承压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四小时级别短期内稍有上涨常态的趋势出现,整体处在震荡上行的阶段中,但后续想要延续这个上涨常态,甚至延续上涨的话需要上破前高位置1311附近的地方,同时回踩也不能下破1300一线,否则行情依旧维持在震荡当中,其次上方关注压力1311附近。1小时图看,均线5MA线目前拐头向下承压金价,位置在1305附近,而随机指标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往下发散,下方支撑线关注千三一线,一旦1300被破位,后市的支撑则关注回调1290一线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在经过上周尾两天盘的震荡整理后,下探回升的局势越发明显。就像我们周评强调的一样,短线刷新低点看似要跌,但前期日线三连阳之后,支撑足够强,反弹形势依然乐观,昨日盘走势也完全符合金乾裕霸投资的研判,白盘行情小幅回调,给到上周四的日低,随后便直接展开大阳拉升,金乾老师结合周五盘走势来看,基本可以断定小时线反复破位的概率极小,做多势在必行,而行情也最终不负众望,再度刷新高点,整体就是非常具有原油特点的行情,反弹冲高遇阻,下探回升,企稳后再冲新高。那么后市需要注意,就是日线的快速杀跌,短线下方58关口的支撑是关键,在此上方继续多。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5-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5-59.7一线;
  
  寄语:
  
  投资最重要的是稳健,然后再去把握好利润,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