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20周三黄金关注1307压力 原油低多延续

[2019-03-20 10:27:5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20周三黄金关注1307压力 原油低多延续

  这些年,见证了很多投资者的起起伏伏,其实我更觉得盈利就像搭在墙角的梯子,双手插在裤兜的人肯定是爬不上去的。一个人不觉醒,只是伤害的程度不够,一个人在颓废,只是被打击的力还不强。追随者或者受益者的多少其实才是这个行业绝大多数人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2a9aff7f38eaae59016fae62e351540d03d890701390d-24df7G_fw658.jpg

 

  【周三黄金消息面的关注,对于黄金市场有何影响?】

 

  周三,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考虑到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和通胀预期以及利率点阵图,本周美联储决议受到高度关注。美联储决议料将证实,美联储仍将继续维持暂停加息立场。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对于黄金市场有何影响,需要以实时讲话为准!

 

  【黄金周三的走势分析,布局思路详解:】

 

  黄金周二继续维持小幅震荡整理,二次上探此前高点1311附近承压回落,虽然是再次的试探上方高点,但是力度不够,收盘虽在高位,但今日开盘有所回落,由于整体空间走得小,窄幅的震荡徘徊,震荡拉锯格调并未发生改变。

 

  日图三根阳线反弹,但是并未凸显强势,强调关注上方的压力位,1311不突破站稳,多头也看不出延续空间,所以想要一个破位的机会,需要看今晚消息面的刺激力度如何。反复的拉扯,若今天仍不突破1311阻力,短线将围绕此位之下震荡回落。而下方关键支撑点则在1296,而极限支撑位置是关注1292,想要看空黄金的话,要破了低点才能看空下方空间,否则大区间还是围绕1311-1292之间拉锯了。

 

1553046515(1).png

 

  短线4小时布林道上轨承压回落,探高不破,回撤的走低是重新回到下轨处寻求支撑,下轨在1298-1296是多次回踩上行的关键点位。小时图则是围绕均线上下洗盘,没有单边方向,所以魏韦新老师多次强调,黄金在没有破位关键点位的时候,以震荡思路对待,介于目前靠近上轨压力处。在未突破1311之前,短线在此位之下轻仓尝试短空,但是这是昨晚已经是回踩了,今日操作上,1307轻仓短空,损1311.50,目标1300-1298,试探下方支撑有效,多单可再次的进场,当然具体的布局以实时的走势为准!

 

  【原油的布局看新高,依托低位继续上看即可:】

 

  原油受到合约价影响,在高位走出了剧烈的波动,来回在59.5-58.6区间,整体收线在59附近,由于低位没有破位,因此原油还是表现强势的,趋势是多并没有改变,做交易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日内给出低点支撑在58.6,那么,技术面内回落这个点位支撑的试探就可以做多看涨了,亚欧盘试探58.7附近做多看涨即可,上方高点还是关注前高,破位继续看新高!没有把握布局的,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交流!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