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0黄金冲高受阻,1300上方择机多!

[2019-03-20 10:31:51]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杨鑫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现货黄金在1300关口上方持续震荡,市场关注接下来关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其将维持利率不变。自上一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来,市场对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已下降22个基点,因此投资者可能期望美联储的基调会明显更加温和。市场对于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使得美元指数疲软走低,支持黄金维持强势,但是金价却始终无法真正的走强,说明需要回撤蓄势为突破上行做准备,短期行情看震荡大趋势看涨观点始终不变。
  
  黄金行情分析:
  
  杨鑫圣对于黄金近几日的走势分析认为目前金价走势似乎具有修正性质,近期黄金尽管尚未形成可能很快发生变化的走势,但仍然有些令人担忧。自上月开始的跌势令黄金走势十分脆弱,而在难以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后市金价可能还会继续走低。1300-1311区域既存在价格水平阻力,也存在趋势线阻力。虽然还没有完全突破该区域,但近期的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升通道。
  
  还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黄金本周后期若跌破3月14日低点1293,最小阻力路径应是进一步下跌,下方看向1280-1276区域。该区域也在头肩顶模式颈线位附近。若突破颈线位,则关注下方始于去年8月的趋势线支撑。不过现在只需要担心近期低点1293和颈线是否会被突破。如果在支撑位左右显著回弹至1320或以上,则看跌倾向或将消除。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恢复了一些近期技术面的多头优势,但目前上涨力度仍旧有限,上涨持续性也不够,行情多次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近期高点和低点在上移,多头力量稍强。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多,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300,上方阻力建议关注1311。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2、激进者可以黄金回调到1306-1307附近支撑有效时做多,止损1302,目标先看1310-1311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13-1315附近
  
  3、稳健者可等黄金回调到1303-1302附近支撑有效时做多,止损1298,目标先看1306-1308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10-1311附近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位//信(deng86867)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杨鑫圣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