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3.23:原油、黄金下周趋势深度解析,附视频教学指导

[2019-03-23 07:46:05]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3.23:原油、黄金下周趋势深度解析,附视频教学指导

  安牧雪3.23:原油、黄金下周趋势深度解析,附视频教学指导

 

  比较简单的是做分析,比较难的东西是你讲的东西别人能够看的懂。术业有专攻,必须用最简单明了的东西呈现给别人,所以很多投资者问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不需要说那么多,你直接告诉我黄金是涨还是跌就行,你天天问,我天天都说。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有事不在,那你就不做投资了?看分析,看技巧,学东西才是长久之计。我不像很多市场上老师一样,这个时候开始吹嘘啊上周获利多少什么的,我也可以在这个时候写个假的数据,我上周赚了100万,完事各种对话什么模拟操作的记录全部放在上面,也就是有些比较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相信。与其看这些东西,不如跟着我实战体验个三大五天来的快。绝非有意抨击,仅作为提醒。安老师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

 

blog_attach_15459779944801.jpg

  在分析技术前,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下周一安老师视频指导又将开课了,就目前黄金、原油行情趋势方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讲解。开放“黄金外汇投资视频教学”,目的是让各位投资朋友自己也学会行情分析,有计划的做单,不再跟着庸师师盲目做单,不再亏损中盲目加仓加到爆。安老师从业8年之久,从没有见过什么都不学习的投资者,在别人的指导下暴富,却是见多了那些亏得体无完肤的投资者。俗话说,靠人不如靠己,不仅仅是金融行业如此,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此,都是成年人了,这个道理没有谁不懂吧。

 

1552631147933095634.png

  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若是有幸看到安老师的文章,那就赶紧带着持仓来找安老师吧。套单完全解除似乎是不可能的,目前能做的就是减少亏损,保住本金,再谈利润,所以你需要时的一个有规划的做单计划、对未来行情趋势的认知,而不是无知的等待你的老师让你进场、出场。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报价58.858,日内大幅探底回升,在10日均线处企稳。

 

  先说结论:

 

  1.中期涨势未变,59.7节点已经到位,下一步是63.7,63.7也不会是终点,只是节点。

 

  2.近期由于周线KD已经达到历史高点水平,哪怕钝化,也需要调整,近期或会出现明显回落甚至是大幅回落。

 

  但随时防止大阳后重归中期涨势。

 

  3.以5日,10日,14日,20日,26日,34日均线为阵线防守点,破一个看下一个,在某处明显覆盖前期跌势,则初步视为回落结束,再看情况如何介入回归涨势。

 

  细节补充,请耐心看完:

 

  1.周五已经开始出现大幅回落,但暂时在10日均线就受到抵抗,我们一步步看,这个回落从江恩角度线及甘氏III线开始回落,符合甘氏线经典情况即III线与II线容易出现大幅调整与宽幅震荡的走法,理论上如果回落极深甚至可以重新插入甘氏II线,即回到54.5以下甚至53以下位置。

 

甘氏线.png

  2.这个暂时不看那么远,意见就是上面那样:自5日均线开始,跌破一个看下一个,10-14-20-26日均线,先以此为限,其中26日均线即布林线中轨,大致是57左右位置,同时也是假设60.39为阶段顶部,42.3上涨到60.39的80.9%黄金分割。

 

  3.能跌穿57,我们再看更深回落,向下再延展。

 

 

日线.png

  4.先不认为这个回落是中期主势,所以我个人主张步步为营拆解到日内“散做”,比如周五我只看到58.3,也就是10日均线,并且是在跌破5日均线59.5的前提下才这么看,后面也是一样,跌破一个,我去看下面一个,不浪费中间空间。

 

  5.在到类似于10日,14日,26日,34日均线这样的地方,第一次触及的时候,注意,是第一次触及的时候,我仍然不会放弃轻仓小止损的搏多,而第二次冲击我都会默认会大概率下破。

 

  我们都不知道在何处就结束调整,一旦出现日线的大阳覆盖,也许调整就结束了,故而在这些位置,我一会提示空单减仓或者平仓,二不会放弃在这些位置尝试回归涨势的可能性。

 

四小时.png

  6.下周伊始,着重关注10日均线是否有二次冲击,是否下破,一旦有再次接近可以默认下破追击,也进一步实锤这个调整,若只是盘整甚至出现明显反弹,这个调整或许也就夭折,或者会再给个新高后再出现,这个老师会着重观察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1.黄金现价1313,虽然最低1303,但没算跌破1305,总体保住了目前至少还算强势的小波段态势。

 

  2.大波段仍然在1346下跌以来的调整波段内尚未改变。

 

  3.小级别内个人认为分水岭在于1314左右,再次回到其上基本能判定行情企稳,在“反洗”之后重归涨势。

 

I7K%98M5Y[YJ84[(BANC5O1_副本.png

  4.再次跌破1305则不仅仅意味着重回震荡区间,更意味着周四凌晨利好消耗殆尽,届时个人会认为黄金极致凶险,向下会延展到1300-1294,届时甚至有1346-1280为A,1280到1320为B,后面还有C浪大跌的危险,这是后话。

 

  5.1305-1314之间是为中性区域,试仓而已,不布置重点仓位,空单1314以上不持,多单1305以下不持,这大概是我下周的大体思路。

 

  6.最后扯句后市的闲篇,我认为后市如果重归涨势给到1320以上新高,行情会较为复杂,我不认为会一步顶天直接冲新高1346以上去;但如果确实有C浪下跌,行情会单纯简单也好做。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