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最新相关信息下周如何布局

[2019-03-23 10:19: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消息面摘要:

  

  1、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2.94吨,当前持仓量为781.03吨

  

  2、《伊朗日报》3月18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周日表示,伊朗目前正享受汽油生产过剩带来的好处,在进行可靠的存货量登记后,伊朗将很快开始出口汽油。他称:“汽油出口开始时数量很少,但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汽油的生产和储存…我们将在下一伊历年(2019年3月21日开始)把增加汽油出口列为重要议题。”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黄金早盘开盘在1309.35一线,看盘后油价出现下跌1306.74一线,随后上涨1310.22,金价再次下探1307.18一线,在二次下探确认后,金价上涨,1313.80一线,随后金价震荡盘整,低点在1309.2一线,上方高点在1313.66一线,贯串整个美盘时段,最后收盘在1313.07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面看,周线收阳线,带上影线,收线在空头50%回撤位,上影线高点在61.8%回撤位。日线上看,k线小收阳,但是高点没有突破前高,kdj面三线拐头向上,macd面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中。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莫千机认为,整体来看黄金依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下周操作上维持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321.5-1226.2位置压力,下方关注1309-1305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309-1305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321-1326位置压力。

  

  下周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1309-1305位置支撑,目标看1321-1326位置压力,止损带上3美金(低位多,高位空,严格控制风险)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原油早盘开盘在59.834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上涨,最高打到60.027一线,回撤59.743一线,油价再次反弹60.034一线,形态上出现双顶形态,随后油价出现下跌,空头趋势非常强势,连续破位前期支撑,最低打到58.274一线,跌幅超过17美金,充分释放后,油价出现反弹,最高打到59.047一线,最后收盘在58.858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本周录的倒锤头线,上影线较长小阳线,进一步表明上方承压,多头获利了结迹象。日线上看,录的中阴线,出现阴包阳形态,回吐本周所有涨幅,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macd面快慢线高位拐头迹象,在4小时级别上看,在形态上出现十字星后出现小阳线,带长上影线,指标上出现死叉向下运行中。短周期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油价运行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后期将面临进一步下跌,下周操作上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9.485-60.1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8.4-57.2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在59.1-59.4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58.4-57.2位置支撑。(目前只是短线上看空)

  

  下周交易策略:

  

  1、反弹布局空单,59.4-60.05阻力,激进考虑59.1,目标看58.4-57.2,止损0.4美金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