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25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不局

[2019-03-25 09:55:28]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龙鑫乾3.25:黄金捡钱行情你却来回套,千三上方还是多,原油命中注定的孽缘,注定要走下坡路!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赚到钱?很简单,找到我,就会有你需要的答案!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暂时维持在台阶上行通道中震荡上扬,节奏极为缓慢,拉锯幅度大,每次的走高,都伴随深度回吐,几乎快到了起涨点附近再重新起稳,目前暂时还是在1298之上的次低点上方运行,此位不失,台阶通道还是有效,故做空的话要等下破1298再考虑,短线在此之上可以适当回调看多,下破再调整思路,空间不看太大,震荡拉锯,延续性有限。

  黄金:回调1310-1312附近做多,保护1305,目标1316-1321;反弹1318-1320附近轻仓多,保护1325;目标1313-1311;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三重高之后转跌,上周尾也强调过短线的上行量能减缓,4小时走出三个高点后不敢过分看高,一旦调头向下,要及时调整思路,不可在下挫的过程一直去做多,容易形成炮灰,而上周五的回撤也给了多头一记重棒,4小时失守布林道中轨加前一根大阳线底部,短线转空,周初主要延续回落走势。

  原油:反弹58.8-58.9附近做空,保护59.35,目标58.0-57.80;

  新手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作为避险资产,黄金的涨跌总是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虽然短期来看,黄金处于震荡期不宜盲目抄底,但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存在投资潜力。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理财产品怎么去规划呢?普通投资者可适当进行黄金资产配置,黄金与其他资产具有低相关性,能够有效平抑整个资产组合的波动,在家庭资产组合中存在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买卖获取价差收益,该投资方式交易成本较低,流动性好,变现也较快,相对风险较小,金价上涨或下跌都有机会获取投资收益。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握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找我谈谈。我是龙鑫乾,你的首席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