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25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9-03-25 10:57: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作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最大是价值是时间,最大是的风险是拖延!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消息面:
  
  欧美经济数据不佳,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道指大挫460点,拖累港股ADR比例指数大跌489点,这都预示着恒指今日大概率跟随外围表现低开。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期港股将继续处于震荡格局,重点观察恒指2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开盘后小幅上涨,从小时线走势看,目前黄金延续周五的窄幅震荡,金价在1310-1315区域内波动,布林带,均线等指标走势上扬,趋势偏多,上方阻力位看上周高点1320美元附近。
  
  从日线走势上看,k线运行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均线和MACD金叉放量运行,虽然多头还没有爆发,不过趋势偏多一目了然,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的走向,原本延续下跌的美元,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疯狂反补,目前美元反而有转向多头的迹象,这将会给黄金上行带来一定压力。综合考虑,日内操作上保持多单的观点,上方阻力位看1320-1323区域,下方支撑看1311-1308区域。3.25黄金参考建议,1312附近多,目标1320,止损4美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看1310-1306附近;
  
  2、回调13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看1312-1316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上周整体的一个涨跌不是特别的大,基本上没有超过20个点的波动,上周操作的话利润还是不错的,因市场的影响原油上周也是站上60美元,不过多头没能继续延续,受压之后周五也是跌落60关口最低来到58.2一线,跌幅也是超过了18美金,短线受到关口支撑反弹走震荡结束一周的行情。
  
  至2018年12.24日以来原油的行情一直都是处于一个上涨的过程,从42.3美元一路上扬至上周的60.2美元。虽然周五短线下跌近20个点,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将多头的趋势淹没,小时图来看短线58关口还是有很强的支撑,还是有继续上扬的趋势,四小时图看行情也是没有跌破前期低点,所以说不能说目前空头来临,因为市场上原油的库存数据大幅减仓,个人还是看好原油继续上涨,今日操作还是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58关口,上方短期关注59.5压力。
  
  原油操作建议:
  
  周初59.4下方逢高做空、止损59.7、目标58.4-57.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