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25黄金策略破14回踩看多,原油策略顺势可看跌

[2019-03-25 11:06:0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5黄金策略破14回踩看多,原油策略顺势可看跌

 周末匆匆又别离,黄金也迎来本月周期的最后一个交易周。结合目前来算,本月收益也还可以,我估计着怎么也有30个点的利润收益。当然了,不知道各位是否都有跟上?对于本月而言,本人的单子,差不多都是在正常作息时间段提示进场的,按理说各位不至于错过。顶多就是止损之后对鑫睿金诚有所质疑,从而导致赚钱的单子没有跟上,但是相信我的朋友,肯定是无条件信任及时跟进。对于这种情况,我也多次给各位提过,不要纠结一两单的盈亏,我注重的是周期获利。只要你们周期严格跟单,那么鑫睿金诚就能带你们获利。(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初步见顶;金价在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阻力附近受阻,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短线变数较大,短线偏向上行,若失守布林带中轨1309附近支撑,则有望进一步跌向周四低点1303附近。综合来看,本周黄金周线收大阳,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3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本周黄金还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先关注1318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5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周五如我们预期一致,60.3位置未能有效突破,出现大幅瀑布式的下跌行情!下跌我们能预期到,但是如此幅度的下跌,说实话还是意料之外的!交易就是如此,只做对的事,结果往往会有惊喜!同样,错了就要果断止损离场,而不是抱有侥幸心理!

  

  原油当前日线上出现断头斩刀,空头调整的欲望明显,早盘我们顺势继续看跌,原油本次回调目标在57.7-57区域内!早盘开盘虽然高开,但是行情未延续,而且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力量控盘,当前顺势继续看跌即可!鑫睿金诚 V 言 (J)(C)(8)加(2)(4)(2)(6)。

  

  原油3.25操作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58.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0-57.7一线;

  

  ——黄金怎样才能挽回亏损——

  

  专业的事情交给我来做,你需要的就是合理的配合,严格的遵守操作手法和风格即可。很多人因自己喜欢贪图小便宜深陷其中,一味的只考虑手续费低,成本低,那么我就能好好赚钱,其结果呢?前来的人个个满身是伤。行情天天有,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要想在这个市场站稳或者走的长久,思想和胆识不要那么的前卫,适当打开自己的心扉做好自己,多换位思考,何尝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