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3.26黄金再创新高,晚间走势分析附空单解瑫

[2019-03-26 02:52:1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联系金寰林首拼加柒六六六六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斯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所谓3分技术,7分心态,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杜,波,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只要你相信你能继续在市场博弈,只要你觉得不甘心想要回本,你若愿重整旗鼓,有意东山再起金寰林必将结合你作息时间及资金制定投资策略,与你共赢天下,领略翻仓之举!
  
  依托金寰林上周末的文章分析,今日早间1312的多单轻仓进场,午盘1314加仓进多,拿了一整天,不到1320不罢休!行情也正如预期很给力,一天八个点的利润的并没有那么难。而我也知道,其实市场上还有很多还在观望的朋友,也还有很多做空的朋友,只可惜没有及时跟上金寰林的策略。但是金寰林可以告诉你,即便如此,大家也不必沮丧,我相信大家只要信心还在,失去的都会回来,紧跟金寰林的步伐,这里不仅有精准的策略分析,更有十足的风控方案,金寰林做单原则历来讲究: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风险有把控,审时度势,用全力去实现盈利最稳化,最大化!
  
  目前金价走势上:黄金4小时级别通道式上涨,当前斜率增大,具有加速迹象,突破1320就是加速的开始,当前目标金寰林建议看1327日线布林上轨压制位置,再看前高1346位置!最近黄金行情也是乖张的很,基本都是早盘走行情,到了美盘反而偃旗息鼓,磨磨唧唧三两美金!让很多投资朋友不知所措。再接下来看看后市是否能有大的机会!
  
  虽然日内金价属于慢阳性上涨,但综合走势上来说,上涨势能还是很强,很明显除了1320位置有一波回撤调整,基本全部属于单边上扬行情!所以,多头动能不可小觑。那么,对于晚间后市的行情大家也都比较关注,不管是空单还是多单的朋友,我相信大家也很心急,那么据金寰林分析来看:
  
  1、建议早间重点关注1320位置的得失情况,有效企稳1320则激进者依旧可多,目标上看1327位置!如果再次承压此位置,随即可以选择反手空。
  
  2、稳健1322.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7,目标先看1315-1313一线!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急匆匆的追了空,加仓空,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藏,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还有持仓的朋友,多单没有什么好说的,注意把握利润即可;需要重点说的是低位的空单,而随着今日黄金多头的强势表现,低位空单的风险就只会一步步的增加,因为上方最高位置可看到1346,所以目前而言,空单究竟是持有还是离场,是个两难的选择;止损离场就意味着直接的亏损,即便是后市行情反弹,亏损也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但是不离场,若行情反转便罢了,不反转而是继续走弱,那么空单的亏损只会愈来愈大,就怕到时再来追悔莫及!
  
  针对目前空单被套的朋友,金寰林也总结了以下两点,供大家参考:
  
  1、1310-1315附近的空单:被套将近10多个点,还是有点严重的,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323-1325压制破位情况,因为黄金多头比较强势,就目前的行情来看,晚间也难以出现大的回调,后市可以把握机会等行情回调至1316-1318附近之后,再酌情处理,其实不管怎么来说,单子被套终究在金寰林看来,办法肯定还是有的,金价也不可能无限上涨,具体如何把控解套点位,需结合仓位情况来定夺,所以,手上空单拿捏不稳的朋友,最好还是找到金寰林帮你用最小的损失甚至盈利出局!
  
  2、1316-132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寰林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占据一定优势,而晚间的回调空间也有限,所以应该趁空单目前被套还不是很深,趁早处理,后续才不会造成更大的损失!而金寰林相信很多朋友可能这时已经锁仓了,那么后市还是看上方1323-1325一线受阻回落,解萄上建议在晚间回调低点1318附近出掉多单,并结合补仓空来减小损失!而锁仓的点位相隔越小,能解出来的机会就越大!大家注意的就是套单不可一拖再拖,不然后续只会越拖越深!
  
  最后:在金寰林看来,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金寰林也见过很多客户,自己操作或是老师带着也好,每单重仓,获利一两个点就出,操作频繁,盈利却少得可怜,人也心力交瘁,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唉,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必呢?
  
  金寰林一直相信,单子在精不在多,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金寰林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
  
  责任编辑:金寰林(官/蔚:JHL76666)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金寰林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金寰林即可免费获取!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