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26早评黄金走势区间震荡,黄金策略完美分析

[2019-03-26 06:09:0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6早评黄金走势区间震荡,黄金策略完美分析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等。(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日线上看黄金收取四阳一阴,站稳布林带中轨一带,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周期预计将以上周高低位展开拉锯(1300-1320),而短线上则重点关注1320美元一带的突破情况以及MA10于130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至于是顺势而上还是逆势下探,还需根据本周消息面的指引。不过随着技术指标的好转以及对短中期局势的判断,鑫睿金诚更是看好多头趋势的蓄势而发。

  

  从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昨天冲高回落,KDJ高位形成死叉向下发散,MACD也是形成死叉交汇,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130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效果,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29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缓解看涨信号,增加看空的风险,所以我们先关注上方1310一线的阻力位,若升破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有望继续维持涨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6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2-13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早盘回落二次探底后,在欧盘开始了一段反弹,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我们今日一直强调的59.2位置的压力,反弹最终止步于59.1下方后再次开始下跌!当前原油走势很明确,虽然大跌之后震荡修正,但是反弹无力的情况下难免再次下跌!所以我们美盘原油继续空单进场!59.2下继续空,现价58.8可以直接做空!下看58.3-57.7目标位置!鑫睿金诚V言(J)(C)(8)加(2)(4)(2)(6)。

  

  原油3.26操作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58.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3-57.7一线;

  

  ——如何做好黄金投资?——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鑫睿金诚: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