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桦斌:3.26黄金区间震荡,如何应对

[2019-03-26 09:39: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天图显示,尽管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强势反弹并收复决议之后的所有跌势,但是金价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黄金避险买盘。黄金目前持稳于1300美元整数关上方,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50、100以及200日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上行势头保持完整,KD以及RSI指标也继续震荡上行。不过,云图云层的走势并不太强劲,这暗示,黄金的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暂缓,现测试200周期关键均线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云图基准线的支撑位置。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美元指数强劲料将打压金价的走势。KD以及RSI指标均震荡下行,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逐渐放缓,这暗示,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MA均线没有明显跌势,这或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欧美盘受阻1320美元短空,止损1323,目标1308美元附近。
 
投资不是一朝而就,而是聚沙成塔,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盈亏涨跌,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