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26投资者涌入金市避险黄金上涨,今日如何布局?

[2019-03-26 09:51: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基本是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亏损?
  
  和很多新手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宇鑫都为时不晚。
  
  首先,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开盘1313.5附近,先小幅回落1310.8之后一路上涨,昨日亚欧盘持续上涨中途并没有什么回踩的空间,到了美盘突破1320之后,凌晨冲高到1324.3。黄金日线收中阳,且突破1320的关键阻力。那么,周线就要以阳线对待,同样的,月线也将是阳线,但是应该不会突破前高1346。之前上周的高点短线压力1320位置,也就是说破了这个位置,那么上周的高点将不再是高点,所以今日需要重点关注这里的支撑。月线经过调整之后,多头迹象稍显明朗,如果1346、1350在后期消息的推动下突破,最起码后面黄金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这个提前是1346-1350能够突破,下方的话1270-1280区域的买盘比较强,很多细心的投资者应该也发现,每一次到这个位置都会强势反弹,大箱体1270-1350的波动将在后期决定着未来走势。
  
  周线:自探底1280之后迎来三连阳反弹,我估计短线在1280-1310这里震荡突破之后,目前将依托10周线支撑多头强势延续!日线:现在走势比较明显,均线金叉,昨天大阳全部刺穿所有压力,直逼1325美元/盎司,昨日的回踩刚好至日线布林中轨1311美元位置,但就目前这样的走势,若今日再向下形成吞没形态的下跌,没有一点顶部或者延续反弹,除非有重大利空消息,否则这样的走势是不成立的。今日1321/1320的支撑将会形成有效反弹,1325突破后将加速前进。
  
  综合:整体行情我依然看多,今天也不必要等过多的回落,靠近1320一线可以布局多单,目标继续看至1330一线,这个过程中难免有震荡,有回调。信心是灵魂的防腐剂,我宁愿看到人们需要我,而不是感谢我。你有你的仓位,我却有我的判断,你嘲笑我偶尔一次的失误,我却可怜你那屡次的爆仓。心病还需心药医,投资盈利能走多远,不要问鲍威尔,而要问策略。
  
  3月26日,黄金建议:
  
  1.现价1321-1320直接做多,止损1317,目标1329-1331
  
  2.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pyx茄668夹32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
  
  因为宇鑫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宇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宇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彭宇鑫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宇鑫,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A彭宇鑫(现货黄金分析师)  分析团队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