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梓梵3.26你是不是又被套空单了?黄金一路上涨怎么看?

[2019-03-26 09:52: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3.26你是不是又被套空单了?黄金一路上涨怎么看?

 

 

分散投资,不是赢的策略。频繁交易,只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抓住机遇,坚持不懈。投资高手和打仗名将一个道理。

 

现在的投资市场,梓梵确实觉得是鱼龙混杂。我是实话实说,别说你不是这样认为?很多投资朋友加到我,第一件事都在诉说他们所谓的经历,所吃过的亏。我记得老人经常说的一句话“吃亏是福”。但是,你真的心甘情愿吃这个所谓的哑巴“亏”吗?而且还是打碎了牙齿只能往肚子里咽的那种,我想各位谁也不傻,你自然也不愿意!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

 

 

消息面分析:

周一(3月25)美元小幅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2.4%,至2017年12月以来最低,主要英文市场押注美联储需要降息以应对经济放缓。黄金价格周一升至逾三周高点,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推动投资者买入避险资产。油价涨跌互现,因对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但美国原油供应趋紧的前景抵消了这种担忧。避险险情绪得以消退,导致黄金短周期上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日内最终还是走出了小幅的修正的行情,虽出现有效的突破,但是短线上我们此时需及时转变思路。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赵梓梵周一回顾:

周一黄金整体呈现上涨形态。早间一波小涨之后,黄金白盘震荡上行,晚间一波小回调之后,黄金加速上行!1320虽被突破,但未能守住,现今又回到1320之下,短时的反弹给了上周多单被.套的朋友出场的机会,但是依然有人期待更高的点位,导致错过解决的最佳时机。其实不是市场欺负你不让你赚钱,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而是你自己执念太深导致不断沉沦。周一梓梵由于行情有点难看,稳健起见只操作一单,顺利又轻松!大家都知道好的心情容易延续,坏的也是,良好的心态是我们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触及1281以来,一直处于震荡上行。本周开盘,黄金交投于1313,日内处于震荡上行。最高点为1324,4小时级别已经站上1320,强势收盘,周线目前还差一点点收复4周之前大跌起点1330左右位置,一旦收复,周线会尽数收复失地,估计那时候周线KD也已再次金叉朝上。

然而看4小时瀑布线状态很难一次贯穿上涨,就算上涨应该类似今日这样缓慢上蹭,防守点两个,一个是近处的1318左右,第二是1311,跌破1311继续会向4小时上升趋势线1305-1306下跌,1311都是超短线偏强,不跌破1318不会有更深回落,大致是这样的一个基础局面。

 

 

再往上则是前期加速起跌点1329-1330左右位置,梓梵较为看好能触及。故而周二以1318以下一点为防守点,或者超轻仓以1311左右为防守点,先行先往上继续试仓当为目前合理建议。

近期一起操作的朋友也都看着的我们获利不是靠嘴巴讲,而是实打实的策略,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我不同,我止盈永远大于止损,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

 

 

不要总是问上涨结束了吗?下跌结束了吗?短线才多少点,多少人套单一套就是10美金,20美金的,关注这个倒不如先规范自己的操作方式,跟一个合适的人操作!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