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27而黄金投资你反复多空操作,你的失败原因在哪里?

[2019-03-27 12:02: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天看到一篇交易的文章: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做长线的人又往往死在周期里;
  
  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适合你。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
  
  而黄金投资你反复多空操作,依旧挽回不了亏损,你的失败原因在哪里?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结果。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想必大家翻看文章总能看到某某老师日赚几十、几百万。某某老师一周无损单大赚七八十点,看到这些你心动不已,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夜翻仓,一周收益过百万,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焦点,什么短线交易之王,什么投资第一高手各种所谓名家拿着一张张盈利上百万的单子四处炫耀张扬,引得大家心驰神往。
  
  可是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些钱,鑫伟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不得不说黄金交易不仅仅我们要面对行情的煎熬,面对机构的袭击,更可悲的人心的险恶,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关注戴鑫伟获取更多辨别老师与平台的方法,黄金操作技巧。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