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29日内最新黄金操作、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2019-03-29 07:21:24]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投资前言: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昨晚为何下跌?黄金连续三日晚间暴跌,七连阴破千三破新低?有很多朋友爆仓也是在所难免的。

  黄金昨日开盘1309一线,日内反弹1312一线后单边走低,最低跌至1291一线,日内创下单日21个点的跌幅。这行情在近期而言可说是及其少见,当前,黄金跌破1300关口重回低位,但是目前受1290关口支撑再度震荡,晚间重点关注黄金能否进一步跌破1290关口,一旦破位将进一步走低1280-1275。黄金上方暂且先关注千三关口的压制情况。龙鑫乾建议各位依旧依靠1290进行抄底。技术面大跌20个点也有反弹需求。各位大胆进场即可。

  暴跌分析:

  对于昨日而言,可说是栽了一个大跟头,相信不止龙鑫乾,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在昨日遭遇大幅亏损。周期虽然获利还行,但是昨日早间1310附近多单遭遇扫损。随后GDP数据如我所料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但是黄金却遭遇大跌,从而导致黄金1305-1302多单再度扫损。目前仍持有1295-1291的多单,一旦这单再损,那么本月周期将是大幅回吐之前的获利。而且前期如果有没有跟上获利的投资者可能会进一步出现亏损。对此,龙鑫乾也是无奈,即将周期收官本身是该数钱的时候却遭遇这么大的回吐。对此,也只能给各位说声抱歉。当然,目前仍持有一波多单。如果再如所料,抄底成功,那么我也将直接转亏成盈,这也将进一步将周期内的收益扩大,是成是败,各位耐心等待。

  黄金解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龙鑫乾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龙鑫乾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龙鑫乾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