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30黄金原油周评,4.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2019-03-30 06:10:21]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融市场里的趋势很重要,大结构定大方向,短期内走势会遵循结构运行,趋势的力量不可小觑,首先我们知道市场的运行本就是朝着一个方向去运行,哪怕方向有变化,也会再次沿着另一个方向继续运行,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的顺势而为,取财有道,任何市场上的走势都不会简单的运行,比如黄金一类,在黄金市场中,趋势的力量会摧毁一切,短时间的阻力与支撑根本不足为惧,在趋势的力量面前,可以瞬间摧毁的,因为市场是存在主力的,而主力同样也只会助推黄金朝着一个方向去运行!
  
  彭宇鑫黄金分析:
  
  黄金隔日午后承压1312美金破位下跌,欧盘时段启动下跌,晚间虽美GDP数据不及预期,但是美元依然保持坚挺,黄金多头因此也丧失了信心,1300被跌破后,市场情绪崩塌,黄金多头溃不成军,持续下跌至1288附近,当日跌幅24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大阴K线。日线上,昨日录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完全贯穿跌破1300以及多条均线带,如此阴线的力度,足以表明当前多头的力不从心,千三关口失守后,日线级别的短线趋势就很明显了,后期大概率是会有所延续回修调整的,下方1280测试将成为主要争夺位,这也是日线可能形成大级别“头肩顶”的雏形期。另外今日关系到周线级别收线,目前来看周线收阴线,收在5周均线下,覆盖前一周阳线实体部分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延续破位下跌,带动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发散,最低下跌触及1286,即将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大幅下跌,今日亚欧盘预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没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将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6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薇/信pyx66832实战为准!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8一线;
  
  彭宇鑫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整体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当中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行情陷入大级别震荡中,油价下方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有效支撑,当前中轨支撑位置在58关口一线;隔夜盘中油价短线走弱,在逼近58关口附近时止跌回升,昨日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短线油价有继续反弹迹象;四小时线上分析早间开盘油价也是小幅走高上行至59.7,欧盘开盘也是顺延亚盘走势小涨至59.85.四小时图上方分析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涨。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61.3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走势。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彭宇鑫V;(pyx66832)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1-59.3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4-60.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5-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6一线;
  
  彭宇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盈利了不要盲目自大,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意,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彭宇鑫交流沟通,寻找一个好的分析老师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我们是专业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带领学员学会投资,所以彭宇鑫欢迎前来学习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