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3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下周布局策略如何把握

[2019-03-30 07:35:10] 来源: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是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人在驾车时,从来不会感觉到超车的危险,是因为他相信自己的掌控,一个投资高手,是从来不担心判断错误,是因为有良好的退路,交易中,我们总是恐惧市场,害怕波动,是因为自己心里没底,家里没粮,吃饭就慌是必然的事。成长的路上只有你的实力才能给你最好的安全感。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上周美联储放鸽,外加英脱欧协议避险情绪,黄金多头强势,本周一千机建议1313直接开仓了多单,黄金慢阳走高,后续加速高探1324。周二:承压于4小时的上升趋势通道后,收倒锤子,短期趋势上本是区间震荡,当周二欧盘下破1320未能延续慢阳强势行情后,就顺势跟进了空单,金价迎来回撤至1312。周三:确立震荡行情后,黄金短期确立4小时的倒锤子压制作用,所以周三再跟进了空单,低探1308一线。周四:1308恰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此位跟进了多单,无奈周四反抽未过1313后跌破中轨支撑,跌破1306止损后,顺势跟进了空单,当然周四破天荒的下跌,始料未及,抓了一个顺延行情。周五:三连阴,跌势过猛,自我消耗跌幅,延续性不会太大,所以周五更应该是震荡修正行情,所以日内1286轻仓跟进多单,小幅收获。

  

  就目前行情趋势来看,金价持续围绕1290-1300附近徘徊震荡,属于区间震荡行情,日线来看,探高不延续,震荡回撤接二次冲高,在3-6月期间,预计还将大区间震荡来过渡。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周线三阳不吃一阴,后接一根阴线收下降三法的看跌技术形态,指标死叉,MACD勾头向下,下周将继续看跌,下方关注20日均线支撑1280一线,上方关注1300-1302一线压制,下周整体围绕1306压制高空为主。lx:mqj773

  

  下周交易策略:反弹就是空,阻力位1300-1302,激进考虑1297空,目标看1290-1287,止损3美金

  

  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59.7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日内上方需关注60.7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9.70附近支撑位,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目前在日线上已经突破了新高,我们可以先关注59.5-60.7这个区间,如果原油再次冲击60.7美元附近,那么我们还是可以先以此点位做空,下周开盘原油如果没有突破60.7美元,下方目标我们可以先看59.5美元附近。下周主要维持回撤布局多单思路,若趋势改变,在考虑反弹空单进场。lx:mqj773

  

  下周交易策略:反弹不破60.7空单进场,目标看59.5,止损0.3美金,回撤多单59.7附近得到支撑,布局多单,目标看60.7-61.0,止损59.2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