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3.30黄金一周交易总结,下周操作建议

[2019-03-30 15:16:26] 来源:原创 编辑:章倾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3.30黄金一周交易总结,下周操作建议

  倾杰论金:3.30黄金一周交易总结,下周操作建议

 

  【名家前言】

 

  任何一个品种涨的越多,看空的也就越多,跌的越多看多的也就越多,而实际上,趋势的运行常常发展到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步。让踏空的人追单进场,让猜顶摸顶的人忍受大幅度亏损,大部分人错误是这个市场命中注定的事情。因此和大部分意见不同,可能就会出类拔萃。

 

  一周交易记录:

 

  对于我而言不论亏盈每周都要有一个总结,既是反省自己也是激励他人,我一贯的做单原则其实就是一个字,稳!稳中求进,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冒险,因为只有好控制好风险你们才有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的可能,我平时常说人生需要冒险、在这个市场需要冒险、生活需要冒险,但是冒险不是黄金底点做空,高点做多,回调两个点就加仓!这不是冒险,也不是冒险的正确方法。我从周评开始一再强调目前黄金不考虑做多,本周先看反弹,反弹后在低位布局多单,即使一而再,再而三强调,但是还是无法阻挡你们去做多或者追空的脚步;认命、心不甘心、亏损、留有遗憾、抗单、抱有侥幸,试问,黄金路漫漫,亏损何是头?风险不等于冒险!

  往日做单回顾:

 

  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我们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而不是让你疯狂的做单,我保证的是每一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并不是所谓的随便做多做空,行情有一千种变化,我就有一千种判断,毕竟学到的知识永远都会存在大脑里面,做这份盈利图,并不是说自己让客户赚到多钱,而是让大家知道自己做事的态度,市场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在首次触及1347后收出射击之星,随后就是大阴K,一步到位。之后连续出现三周慢涨走势,连收3阳,从1280到1324。然而在本周就全部回调了三周的涨幅,加之MACD目前也已经死叉即将形成,多头动能柱接近0轴,此二者皆为明显的看跌信号。所以后期重点关注1160-1347的382支撑,即1275,也是前期一直在1275-1295区间震荡后上破的支撑。

 

  日线来看,不规则头肩顶形态完成,后期看跌形态。浩雨认为再次走空后1280支撑会变弱,大概率会直接下破,所以关注1275强支撑。本周日线三连阴后,周五走出探顶修正的小阳K,收盘依然压制在1295下方,所以下周一反弹继续空。

 

  小时图来看,本周是在1324走跌的,1286一线虽然反弹至1299,却止步于1300关口。最后就连1295也失守,收盘1291,很明显周五属于空头反弹的修正。周一关注1293-1295的压制空,看继续下探1286。周一行情一般都比较清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章倾杰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5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整体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当中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行情陷入大级别震荡中,油价下方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有效支撑,当前中轨支撑位置在58关口一线;隔夜盘中油价短线走弱,在逼近58关口附近时止跌回升,昨日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短线油价有继续反弹迹象;

 

  短线上看,四小时布林带维持轻微缩口发展,短线油价站上中轨后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压力的迹象,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年内高位60.7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章倾杰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1-59.3一线支撑。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4-60.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1-59.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实盘指导:搜索章倾杰获取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