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1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1 16:0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走势分析:

 

 

 

 

 

  从上周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3月29日公布的美国1月份个人支出和物价数据,表现总体偏负面,1月PCE持平2017年8月以来低点。同时间公布的加拿大1月份GDP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暴泻近60点,也对美指构成压力。受此影响,黄金短线出现拉升,并一度拉升至1300美元附近。不过因随后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美元再度回升,施压金价。尽管随后英国议会以344-286的票数否决了特雷莎·梅的协定,但是市场的避险情绪并未受到提振,黄金持续走低,并收于1290美元附近。短时间1300美元是一个重要阻力位。

 

 

 

  

 

  周线来看:相对高位震荡筑顶;金价已经初步完成了筑顶工作,首先是2月底的“倒锤子线”,然后是3月1日当周的“吞没”看跌信号,紧接着是3月份的K线组合“下降三法”,KDJ高位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迹象,后市明显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月25日当周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将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38和61.8%回撤位1231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300附近,然后是19.1%回撤位1311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一些看空信号。10周均线130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失守千三关口后反弹受阻于该位置,均线也死叉运行,在顶破5日均线1300整数关口的多重阻力前,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3月29日低点1286附近,然后是3月7日低点1280附近支撑(接近100日均线),1月24日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130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95;1300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2支撑;操作上李鼎缘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1,目标1288-1290;

 

 

 

  2、金价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5-1297。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ldy86588)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