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阳鑫诚:4.1伦敦金最新策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4-01 16:22:42] 来源: 编辑:阳鑫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老师在路上与你同行!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上周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3月29日公布的美国1月份个人支出和物价数据,表现总体偏负面,1月PCE持平2017年8月以来低点。同时间公布的加拿大1月份GDP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暴泻近60点,也对美指构成压力。受此影响,黄金短线出现拉升,并一度拉升至1300美元附近。不过因随后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美元再度回升,施压金价。尽管随后英国议会以344-286的票数否决了特雷莎·梅的协定,但是市场的避险情绪并未受到提振,黄金持续走低,并收于1290美元附近。短时间1300美元是一个重要阻力位。


  周线来看:相对高位震荡筑顶;金价已经初步完成了筑顶工作,首先是2月底的“倒锤子线”,然后是3月1日当周的“吞没”看跌信号,紧接着是3月份的K线组合“下降三法”,KDJ高位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迹象,后市明显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月25日当周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将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38和61.8%回撤位1231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300附近,然后是19.1%回撤位1311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一些看空信号。10周均线130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失守千三关口后反弹受阻于该位置,均线也死叉运行,在顶破5日均线1300整数关口的多重阻力前,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3月29日低点1286附近,然后是3月7日低点1280附近支撑(接近100日均线),1月24日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130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阳鑫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98-13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0-1292一线;

  2、金价1286-128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2-1294一线。

    3、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阳鑫诚或威亻言yxc八⑧九⑥交流学习!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月线录三连阳,第一季度油市比较强势,中长线的多头获利比较可观,周线录四连涨,指标仍然很强势,其中MACD红色能量放量,快慢线金叉,KDJ二次金叉,日线上两连涨,破去年11月13日以来的新高,指标上MACD能量柱于0轴,快慢线粘合,KDJ金叉扩散,日线依然保持多头趋势,其中从42.36反弹以来,底部一根大阳吞没型态反弹,支撑上均线上移,从MA60支撑录得一根阴垂线51.23反弹,再次是MA40同样一根阴垂线54.52反弹,其次是58.17一根阳垂线反弹,也是分别三次很好的进多机会,不知投友们都抓住了没有,盘中伙伴是基本全抓住的,这样的趋势,形态行情,若没抓住,那将是一大遗憾,

    4小时图分析,下方呈双针探底,58.17一线的带有下影线的大阳反弹,说明支撑强劲,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KDJ金叉扩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阳鑫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1.3-6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61.3-6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3-60.5一线;

  2、油价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5-60.8一线;


  希望鑫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阳鑫诚)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阳鑫诚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责任编辑:阳鑫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