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1黄金周初小区间震荡,后市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4-01 17:0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方面】

 

 

 

上周黄金受美元大幅上涨和美股高开大幅上涨的影响,黄金上涨遭受打压,转而急剧下跌,跌破1300后继续下行了十个点,到达1290附近。今日黄金技术面分析,上周金价收了一根大阴K线,为后期继续下跌打下基础。所以在短期之内的黄金趋势依旧看跌,从日线来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日线在持续不断的刷新低点,自3月25日大阳线拉升之后,在1320上方迎来了大幅下跌,且1300的一线支撑也轻松被破。从小时线来看,目前黄金三线平行,也就是说金价会保持在1298-1286区间震荡。从四小时线来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金价一线支撑在1280一线。从均线来看,均线和MACD金叉放量下行,空头优势有机会进一步放大,短线需要关注的阻力位,布林带中轨与MA5交汇处1300附近,支撑看1286附近,破位后看1281附近。李鼎缘老师个人建议目前黄金看反弹做空,上行阻力看1300,短线目标一线支撑看1286,破位看1280。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金价1290-129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98-1300一线

 

 

 

空单策略:金价1298-13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方面】

 

 

 

原油周线方面还是个强势行情,暂时并未有任何改变,只要价格这周守住了58.8,就没有打破周线连阳的上升行情,周线方面还有望看至62上方到63附近,连续性的上涨不断突破高点!目前的支撑将上移至60,只要盯死了5周线,就知道大的方向如何运行。日线,上周四的时候价格先是在5日均线下方持续阴跌,探底58.2之后上升,整个行情的走势节奏感很好,凌晨时段拉升向上反弹,本周重点支撑就是58.8,这是一个慢涨需要整理的行情,短线上的操作空单获利,但油价还不是中线空的时候,而是依托5周线支撑继续看涨的大级别,预计还将冲刺63一线,也就意味着短线一定要找准阻力的支撑,日线方面整理之后还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李鼎缘个人认为原油会出现进一步的拉升行情,回撤已经结束,除非跌破58.2附近的支撑,我李鼎缘才会继续看跌,否则我会坚守看涨的思路!原油日内建议小幅回撤到60.2-60附近进场多单布局,短线的目标61美元。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60.0-60.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1.2-61.4

 

 

 

空单策略:61.2-61.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0.2-60.0

 

 

【本周消息面关注】

 

 

 

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

 

 

 

周二:关注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美国2月工厂订单

 

 

 

周三:需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

 

 

 

周四:公布美国至3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五:重点还是关注周五美国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预估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5万个,较前月的增加2万个大幅反弹,失业率则料将继续维持在3.8%的低档

 

 

 

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