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4-02 09:34:0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联系金寰林首拼加柒六六六六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随着美股以及全球股市扭转此前趋势,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溫。此外,美元指数的走強也在很大程度上打压金价,現货黄金再度失守1300美元整数关口支撐。黄金目前正在测试上行的支撐,一旦有效跌穿该水平的話,可能会吸引空头再度入场。技术指标走势削弱,MA均线正加速下跌,因此,黄金料將继续承压,下行需首先关注1285-1282美元支撑位置,跌穿这一水平,金价將加速下跌。

  4小时图表示,黄金短线走势或继续承压,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移动平均线绿柱也小幅收缩,但是,MA均线的整体走勢倾向高估低渣,这将对金价构成较强压制。此外,50周期均线下穿200周期均线,这唯一步巩固了黄金短线看跌情绪,下行也有继续走低的傾向,因此,黄金上行空间或有限。金价在1292.25附近盘整。黄金可能会形成一个新的上升结构,升向1300.37,然后开始新一轮调整跌向1276.80。随后,市场可能恢复上行走势,达到1288.20,然后形成新的下跌结构,短期目标为1260.00。黄金昨日开盘反弹1294受阻回落下探1288附近支撑再次反弹1297附近回落下探1286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4.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月线录三连阳,第一季度油市比较强势,中长线的多头获利比较可观,周线录四连涨,指标仍然很强势,其中移动平均线红色能量放量,快慢线金叉,随机指标二次金叉,日线上两连涨,破去年11月13日以来的新高,指标上移动平均线能量柱于0轴,快慢线粘合,随机指标金叉扩散,日线依然保持多头趋势,其中从42.36反弹以来,底部一根大阳吞没型态反弹,支撑上均线上移,从MA60支撑录得一根阴垂线51.23反弹,再次是MA40同样一根阴垂线54.52反弹,其次是58.17一根阳垂线反弹,4小时图分析,下方呈双针探底,58.17一线的带有下影线的大阳反弹,说明支撑强劲,指标上移动平均线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随机指标金叉扩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4-6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8-61.0一线支撑。

  原油4.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4-62.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0-6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寰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百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寰林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寰林,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微信: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