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2国际黄金早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2019-04-02 09:41: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随着美股以及全球股市扭转此前趋势,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溫。此外,美元指数的走強也在很大程度上打压金价,現货黄金再度失守1300美元整数关口支撐。黄金目前正在测试上行的支撐,一旦有效跌穿该水平的話,可能会吸引空头再度入场。技术指标走势削弱,MA均线正加速下跌,因此,黄金料將继续承压,下行需首先关注1285-1282美元支撑位置,跌穿这一水平,金价將加速下跌。

 

 

 

  4小时图表示,黄金短线走势或继续承压,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移动平均线绿柱也小幅收缩,但是,MA均线的整体走勢倾向高估低渣,这将对金价构成较强压制。此外,50周期均线下穿200周期均线,这唯一步巩固了黄金短线看跌情绪,下行也有继续走低的傾向,因此,黄金上行空间或有限。金价在1292.25附近盘整。黄金可能会形成一个新的上升结构,升向1300.37,然后开始新一轮调整跌向1276.80。随后,市场可能恢复上行走势,达到1288.20,然后形成新的下跌结构,短期目标为1260.00。黄金昨日开盘反弹1294受阻回落下探1288附近支撑再次反弹1297附近回落下探1286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笔者李鼎缘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4.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ldy86588)指导实盘为准!

 

 

  美国WTI原油上周在两度下探58.2后最终反弹并且破了前高60.4最高涨到了60.7。虽然上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长280万桶,原先市场是预计会减少120万桶。这令原油多头感到失望,但是受美国加强制裁委内瑞拉,以及欧佩克减产因素盖过经济放缓的负面打击等影响,油价上周五上升约1%,单季升幅创下10年来最佳。而且,美国将对委内瑞拉实施更严厉制裁,以及美国致力压抑伊朗原油出口对油价有利。

 

 

 

  上周原油在两度下探58.2后反弹,上周五原油也是不负众望,最终破了前高60.4,最高涨至60.7,收盘在60关口上方。周一原油延续了上周五的强势表现,开盘就没有回撤一路上行,美盘更是站上了61关口,最高触及61.8一线,多头不可谓不强势。

 

 

 

  综合来看原油每次下探后都会迅速反弹,而且屡破新高,这也足以看出原油多头的强势所在,所以后市操作上以做多为主,日内建议回撤61-60.5入场多单!

 

 

 

  关于黄金投资,鼎缘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本周交易中大获全胜!

 

 

 

  话不多说,不管你是在操作也好观望也好,多个朋友也没有坏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添加鼎缘详细沟通。

 

 

 

  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