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3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2019-04-03 05:49: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初黄金整体走势维持震荡下行,隔夜晚间金价反弹触及阻力后再次回落;当前金价持于1290下方弱势盘整;隔夜油价走跌,因美元指数表现强势,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但是随后出炉的营建支出以及ISM制造业指数等好于预期;加上隔夜美债收益率大幅反弹,这也为美指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此外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叠加中美制造业数据回暖,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推动股市上扬,也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料短线反弹受限。

 

  

 

  技术面月线上来看,1-3月形成的大级别反转形态很明显,同时目前金价已经跌破5日均线支撑,周线上看上周收线后形成二阴吞三阳的弱势格局,目前金价下方第一支撑1285(周线20日均线)第二支撑在1278周线90日均线,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显现,本周金价收线情况尤为关键,而本周是超级数据周,非农ADP数据来袭,届时数据报告将成为金价重要的助推器。

 

  

 

  4小时上看K线下影线较长,两次连续试探86-85后都迅速反抽,下方支撑仍然比较强劲,而MACD快慢线在低位缠绕出现钝化现象,红绿能量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目前4小时级别反弹面临第一道坎就是5日均线1289位置,20日均线在1293,1小时级别来看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后再次形成二次金叉,MACD快慢线缠绕,红色能量柱开始显现,短期内金价有反弹需求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ldy86588)指导实盘为准!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鼎缘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行情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