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德威证券:4.3日早间期货商品策略附德威

[2019-04-03 09:17:29] 来源: 编辑:德威助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德威证券:4.3日早间期货商品策略附德威

 有色金属

  

  【沪铜】止盈减半 剩余多单暂时持有

  

  英国商品研究所(CRU)目前预计,到本世纪20年代初,每年铜供应量将比去年预测的增加90万吨;全球铜需求增速将从2007年至2018年的2.5%放缓到2018年至2025年的1.9%。精炼铜供需缺口将从去年预测的60万吨缩小到最新预测的20万吨。该机构认为,如果矿商继续不加限制批准新的铜矿项目,铜的供需缺口可能很快会消失。沪铜1905昨日期价开盘小幅冲高后震荡盘整,午后先是横盘整理,随后冲高回落,微幅收跌,夜盘低开震荡,操作上,止盈减半,剩余多单暂时持有。

  

  【沪铝】多单减仓持有 回调关注加仓机会

  

  宏观方面,中美两国制造业指数双双表现强劲,国内超预期反弹至荣枯线上方,显示市场信心和边际需求改善迹象。基本面方面,海德鲁一铝厂发生断电事故,该铝厂产能27万吨;氧化铝价格继续回落,行业调整预期加快,出口订单增加;周一SMM 库存报166.8 万吨,同比下降1万吨。海德鲁(Hydro)位于挪威的Karmoey铝厂遭遇停电。截止目前仅部分电力供应恢复。停电原因仍在调查当中。该厂原铝年产能为27万吨,其中7.5万吨产能未受影响。沪铝1905昨日期价开盘冲高回落,遇支撑震荡收回,午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小幅跳水,夜盘横盘整,技术上日线看多趋势明显,强势上涨,谨防回抽调整,操作上,盈利多单注意止盈。

  

  黑金品种

  

  【螺纹】如期震荡向上趋势 多单继续持有

  

  政策层面环保趋严影响仍在,工信部将开展巩固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成果抽查,河北唐山仍会面临较高频率的政策性影响,对于供给端的干扰仍需关注。近期钢材产能持续释放供给压力增加,库存去化速度不及预期需求趋弱。螺纹1910昨日期价开盘震荡上行,突破20日均线时量价齐升迎来直线拉涨,午后横盘整理后进一步震荡上行,收涨2.33%,夜盘高开震荡冲高,行情如期震荡向上,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铁矿石】昨日期价暴涨 今日延续强势表现

  

  海外气象网站AccuWeather发布消息显示,继飓风Veronica和Trevor之后,新一轮飓风可能将席卷澳大利亚北部帝汶海附近区域。力拓公司在本周一宣布削减其皮尔巴拉地区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皮尔巴拉地区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量为3.38-3.5亿吨。飓风之后,公司将2019年此预期量调整到3.38亿吨,为此前预期量的最低值。力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此次飓风之前,1月份兰伯特港口还发生过一次火灾,导致铁矿石产量减少1400万吨。市场传言,力拓Cape Lambert装港1和2号泊位长期受损,4号泊位短期能迅速修复,3号泊位估计月底恢复正常。因此预期飓风Veronica所影响的总发货量将从 1千5百万吨增到2千万吨以上。力拓官方宣布,受飓风影响,将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下调至3.38亿吨。铁矿石1905昨日期价暴涨,今日延续强势表现,连创新高,尾盘上扬,报收3.76%,日K线三边中阳,夜盘高开持续上涨,操作上,多单减仓继续持有,回调关注加仓机会。

  

  【焦煤】日内设好止损短多参与

  

  河北采暖季环保限产即将结束,钢厂复产在即,煤焦等原料需求即将启动,从而对价格形成支撑,期价借此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从近期当地出台的一些政策文件来看,环保限产并未完全退出,钢厂的复产程度恐弱于预期,因此对煤焦等原料的提振作用尚不明确,仍需观察。焦煤1905昨日期价开盘小幅冲高后承压震荡回落,盘中多次小幅度跳水,午后止跌横盘整理,微幅收跌,夜盘低开震荡反弹,技术上看日线,均线缠绕震荡,行情仍处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操作上,日内设好止损短多参与。

  

  能源化工

  

  【原油】关注480短线压力位

  

  OPEC3月原油产出下降29.5万桶/日,预计沙特3月份石油产出将录得四年低位的 982万桶/日;预计委内瑞拉3月份石油产出将跌至89万桶/日;伊朗油长赞加内:将于周一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就油市问题进行讨论;俄罗斯 3 月份石油产出较去年10月份的1130万桶/日减少10万桶/日。原油1905昨日期价开盘小幅跳空高开后拉涨,最高冲至473承压震荡回落,午后窄幅震荡,收涨2.37%,夜盘高开上行,操作上,多单暂时持有,短期关注上方480短线压力位。

 

 德威证券于2015年在繁华的金融之都-上海成立。业务遍及全国30'融、股权投资等多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对外提供资产管理、期货服务、基金金融,股权投资等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德威作为专业的基金管理人的一-家综合型的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优质中小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专业化指导;同时为高净值投资人定制完善的投资策略。

QQ图片20190321172356.png  平台资质:


  德威证券,作为一家经过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公司,公司所从事的期货业务也经过证监会的允许。
  目前与浙商期货、东兴期货、国海良时期货、国投安信等期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正规期货交易所上市的交易品种,纯撮合制,无点差,
  客户的交易委托单全部进入到市场。即客户子账户上的交易指令通过母账户逐笔在期货交易所撮合成交。


  交易细则:


  01交易合约

德威交易的合约仅支持主力合约和次主力合约(主力合约指持仓量最大的合约),前提条件必须是该合约的持仓量大于1万手,否则禁止开仓,手机交易软件只能交易主力合约。

 

  02一手保证金
  各品种合约一手保证金在500~6000不等,江恩财富会根据交易所保证金的调整以及各品种价格的变化不定时来调整保证金。

 

  03交易手续费
  交易所手续费有固定和浮动之分,部分品种的手续费较为特殊,有些品种是平今仓免除手续费。例如原油手续费单边20元,平今仓手续费为0。

有些品种手续费平今仓会増加或者减少,PTA手续费为单边6元,平今仓手续费是12元,有些品种平今仓,那么开仓和平仓手续费会同时增加或减少。

 

       04保证金涨跌停板和手续费调整

交易所会根据行情的变化不定时调整部分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涨跌停板和手续费,具体以交易所公告为主。

QQ图片20190321172502.png

  强平规则:

      (1)隔夜持仓保证金为5倍强平规则

每日下午15点收盘前5分钟以及夜盘各品种休盘前5分钟将保证金提到至5倍,(例如原油一手保证为5000元

 

  5000*5=25000元在每个交易日的14:55分和02:25分的保证金为5000*5=25000元)


  (2)隔周保证金为5~10倍
  高调成10倍,为了避免强平,建议客户隔周最低准备10隔周保证金最低为5倍,如风控认为风险系数过大,会最倍的保证金。


  强平规则:
  (1)自有资金当日亏损50%时强平
  保证金,亏损至2500时会强平,且当日无法再开仓自有资金当日亏损50%时强平,例如原油一手需要5000
  (2)临近涨跌停板强平反向仓。
  (3)将自动对反向持仓进行强制平仓,井禁止反方向开仓当合约激跳度达到交易所规定涨跌停板的909%时,系统(例如原油失停板为5%,当涨至45%(90%)时系统自动对所有原油空单强制平仓,并禁止开立原油空仓)
  (4)合约到期强平
  当合约临近交割期,非交割客户的持仓在到期日会被交易所强平。

文/德威助理小林

 

联系助理 小企鹅:1914478234 V:WDZL886

查看更多: